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怒海潜沙》正在热播,在剧情里阿宁这个角色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虽然阿宁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对于吴邪等人探寻海下墓葬还是十分重要的了。而从目前的剧情来看,阿宁似乎和吴邪有感情纠葛,这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在电视剧《怒海潜沙》里阿宁喜欢吴邪吗?她的结局是什么?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解下吧!

怒海潜沙:吴邪有没和阿宁在一起 阿宁喜欢吴邪吗

在《盗墓笔记》系列中,有个女性角色出场,那就是阿宁,阿宁在怒海潜沙卷中出现,是盗笔中鲜少的女性角色之一,虽然也属于另一派人,也曾经想过要害吴邪,但最后还是被吴邪等人感动,最后死在了蛇沼鬼城西王母遗迹中。

在《沙海》中,吴邪有过一段回忆阿宁的故事,一直把阿宁当做自己的朋友。然而,阿宁的死真的很突然。

怒海潜沙阿宁结局

看完原著的朋友很多会认为阿宁已经死了,在《蛇沼鬼城》被红鸡冠蛇咬到脖子而死。

怒海潜沙:吴邪有没和阿宁在一起 阿宁喜欢吴邪吗

其实不然,阿宁应该是没有死,只是变成了半人半蛇的怪物。毕竟原著中吴邪和胖子他们被鸡冠蛇包围逃命的时候,吴邪很清楚的看到了阿宁站在树上东张西望。真的有够恐怖的。这就是南派三叔说阿宁变人蛇的第一个提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