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几年盗墓探险类题材的影视剧、小说都挺受人欢迎的,主要的就是《鬼吹灯》和《盗墓笔记》两大系列,说精彩的有靳东、陈乔恩主演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怒海潜沙:没有吐槽是不完美的 你想吐槽的几点都在这里

还有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的《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搬山、卸岭两大派在此结盟。

怒海潜沙:没有吐槽是不完美的 你想吐槽的几点都在这里

还有李易峰、唐嫣、杨洋主演的《盗墓笔记》第一季,更有鹿晗、井柏然、王景春、马思纯等主演电影版本的《盗墓笔记》,而最近的《盗墓笔记》第二季也是正式的开播,效果反响都很好,开篇8集很多小伙伴都是一口气看完的,说确实很过瘾。

怒海潜沙:没有吐槽是不完美的 你想吐槽的几点都在这里

《盗墓笔记》第二季由“怒海潜沙”和“秦岭神树”两部分组成,网友都说开篇8集很精彩,出了海底墓也是在凑集数,小伙伴们也是吐槽不断,总之集中在以下几点。

第一点就是演员的选取问题。很多网友问为什么不直接用第一季的演员,每次有新版本出来,都是让观众还要过上一段时间才能适应新的演员,比如第一季的李易峰、唐嫣、杨洋,大家已经是看得习惯了,刚开始喜欢到第二季就换了新面孔。

怒海潜沙:没有吐槽是不完美的 你想吐槽的几点都在这里

确实第二季的侯明昊、成毅、李曼、张博宇都是大家比较相对来说是有点陌生的,毕竟他们的名声还没有超越李易峰、唐嫣、杨洋,所以《怒海潜沙秦岭神树》播出后,网友也是很担心播放量问题,但是播放量上来了,豆瓣评分却是很低,仅5多一点点。

吴邪的角色是侯明昊,也是小鲜肉一枚,其实很符合原著中“清新脱俗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冠人。”的描述,第一集就大秀肌肉,让女粉是惊喜连连,还有几分萌萌的。大家也都是喜欢他。

怒海潜沙:没有吐槽是不完美的 你想吐槽的几点都在这里

再说成毅饰演的小哥很是随和的感觉,很亲切,爱笑,话还多,小哥张起灵是一个无所不能无所不会的人,在剧中就是吴邪王胖子的保护神,在剧中还与吴邪有很多“基情”的戏份,网友弹幕留言说“民政局都给你搬来了,赶紧的领证吧”,这个戏份也是网友吐槽的焦点。

再说胖子,网友说胖子不胖,反而有点不适合原型,并没有原型说的那么的胖,但是胖子在剧中也是一位搞笑担当,歇后语一句句的张口就来啊,甚至都有“王母娘娘来例假,有神经病”、“裤裆拉胡琴,扯淡”。张博宇把王胖子的那种痞性和豪爽劲发挥出来了。

怒海潜沙:没有吐槽是不完美的 你想吐槽的几点都在这里

吴邪三叔吴三省的饰演者是姚橹,在《沙海》中饰演老马,是一个有钱又有一个漂亮的小老婆的土豪,就是想去找那个能治他“不能人道”病的秘方,看到三叔的出场,网友第一时间就会想到老马,调戏有点严重,毕竟老马的印象有点深啊。

第二点吐槽的就是一部盗墓片变成了爱情片。原本以为男主吴邪会和女主阿宁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没想到被吴邪和小哥抢了镜,小哥吴邪也是一路上不断的撒糖啊,特备是在吴邪被阿宁绑架关在一个笼子里的时候,小哥去救他更是让人感觉是“基情四射”啊,真的太甜蜜了,网友弹幕忍不住留言说“把民政局请来了”。

怒海潜沙:没有吐槽是不完美的 你想吐槽的几点都在这里

总之,这部第二季《怒海潜沙》确实是不错,没有吐槽是不完美的,只有吐槽说明大家是认真的看剧的,没有大牌明星支撑也是网播放量近5亿,确实是不错的,也有网友吐槽说没有《鬼吹灯》的精彩,总之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说的,就在后面留言吧。本文配图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