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陈赫、王子文主演的奇幻喜剧《动物管理局》正在流媒体播出,该剧围绕明德市转化者展开,讲述了一个个短而精的小故事,每一段看似离奇的冒险,背后都有一段温暖的故事支撑,我想这也是该剧在豆瓣获得评分7.5的主要原因。

动物管理局:吴探长被郝运壁咚 他们会有感情戏吗

前期陈赫饰演的郝运由于不能消除记忆,被迫加入“动物管理局”,并在王子文饰演的吴爱爱手下工作,这正是这个机会让两人在破案的过程中感情日益加深。

当然就算我们没有看这部剧,也清楚任何都市类型的剧集,男女主都会产生或深或浅的情愫。郝运和吴爱爱的感情进展确实很快,但考虑到该剧只有24集之短,那么在最新的第12集中有所表现也是可以理解的。

动物管理局:吴探长被郝运壁咚 他们会有感情戏吗

第12集讲述的是“朱雀”追随者“摄魂蜂”孙晴的故事,在刘国栋提供的线索帮助下,“动物管理局”来到了明德市的穆佳医院,并在这里找到了阴谋的制造者孙晴。

但孙晴并没有那么好对付,在被郝运发现的紧要关头,孙晴展示了他作为“摄魂蜂”的一面,向郝运注入毒素并控制他的大脑。

动物管理局:吴探长被郝运壁咚 他们会有感情戏吗

等到吴爱爱赶来的时候,郝运反而对抗其吴爱爱,爱爱被郝运按在墙上,像是在阻拦,更像是一次“爱的壁咚”,并以为吴爱爱会瞬间反抗,并及时制止孙晴。

动物管理局:吴探长被郝运壁咚 他们会有感情戏吗

却不想吴爱爱被“壁咚”后所表现出来的确是欲拒还迎,手上虽然在抗拒实际没怎么用力,而且嘴角还有一抹微笑,轻咬嘴唇,脸上微微害羞,这哪是被人阻拦时该有的样子?

动物管理局:吴探长被郝运壁咚 他们会有感情戏吗

吴爱爱知道郝运被控制之后,只能暂时反击,在踢向郝运之前还温柔的说了声“你先忍忍哦”,可甜死我了。很多观众都以为吴爱爱的微笑是笑场了,其实这种微妙的感觉很是奇妙,一切尽在不言中。

包括后来的聚餐,郝运没有及时赴约,吴爱爱是不是给他碗里夹点菜,这些小细节都是爱的证明,相信后面两人的办案会更有默契,而且过程中会更有意思。

动物管理局:吴探长被郝运壁咚 他们会有感情戏吗

吴爱爱同样是转化者,剧中的“黄鳝精”在22岁之前都是女性,在这之后就会变为男性,吴爱爱正好是22岁,所以她与郝运的感情肯定会有波折,后来的故事会怎么安排,只能期待新一集的更新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