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橘生淮南》首播槽点太多——两代洛枳颜值PK

《暗恋橘生淮南》三大致命伤曝光 高度还原小说?大结局提前剧透(5)

《最好的我们》里晁然饰演的洛枳 图片来自网络

洛枳不是第一次出现在荧幕,在热播剧《最好的我们》里,就是刘昊然和谭松韵出演的那部,洛枳就已经出现过了。当时的洛枳由演员晁然出演,长相非常清新脱俗,让人过目不忘,甚至因为洛枳的角色,粉丝至今称呼晁然为“学姐”。所以也不怪观众对于“洛枳”这个角色有先入为主的概念,从而排斥“新洛枳”。

《暗恋橘生淮南》三大致命伤曝光 高度还原小说?大结局提前剧透(5)

《橘生淮南》里朱颜曼滋饰演的洛枳 图片来自网络

朱颜曼滋的洛枳虽然不是一眼就能惊艳的美貌,却属于非常耐看的类型。本来原著里面的洛枳也没有描写的非常美艳啊。

到底谁才是最符合小说中洛枳形象的那个呢?相信各位心中自有答案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