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暗恋橘生淮南可以说剧情高度还原原著,男主可能一开始没有真香,但他身上真的有很多闪光点啊。这个洛枳才是书里的洛枳,她清冷但善良通透,她毒舌但聪慧独立,其实她并不爱笑。感谢八月长安,让人看到了当时暗恋别人时候的样子。而很多人觉得剧中张明瑞这个角色诠释得不错,那么张明瑞是谁演的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暗恋橘生淮南:张明瑞扮演者是谁 张明瑞和盛淮南是什么关系

其实,在热映的电影《流浪地球》中,他也有过精彩的表演。

张明瑞和盛淮南是大学同学,同时也是舍友。虽然张明瑞没有盛淮南那么耀眼,但他有自己的独特性格,张明瑞在剧中很有喜感,而且嘴炮功夫也是一流的,还是一个很善良的大男孩。

暗恋橘生淮南:张明瑞扮演者是谁 张明瑞和盛淮南是什么关系

不少观众看了张明瑞这个角色后纷纷表示,要是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每一天都不会无聊了。据悉,张明瑞的扮演者是演员张亦驰,张亦驰是90后,他1991年出生在北京,他中戏导演系毕业,目前是宁波绝色文化的签约艺人。

张明瑞扮演者还出演过流浪地球

张亦驰是在2012年出道的,首部作品是微电影《北京梦太奇》。张亦驰很会挑作品,而且每个角色都很有特点且让人眼前一亮。他是电影《黄金时代》中的学生领袖,也是《火锅英雄》中的沙僧,还是电视剧《青春集结号》中的旁尔,更是电影《流浪地球》中的热血科学家李一一。

暗恋橘生淮南:张明瑞扮演者是谁 张明瑞和盛淮南是什么关系

张亦驰虽然不是一眼帅哥,但却是一个让人看着很舒服的男孩子。据悉,张亦驰是在部队大院长大的,上大学后,他不但出演了很多话剧,而且还曾经当过副导演,他不但会导演,会演戏,而且还是一名话剧演员,可谓是多才多艺。

张亦驰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孩子,而且在《暗恋橘生淮》中,他饰演的张明瑞实在是太让人喜欢了,这样的张亦驰大家要想pick吗,他是你心目中的张明瑞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