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过这段时间的新剧了吧,这部《少年派》由张嘉译、闫妮共同主演。两位都是演生活剧的大咖,相信这次的合作完全可以发挥出更强的化学反应。张嘉译和闫妮之前就有过合作,也是一部非常有名的剧《一仆二主》。不知道为什么在看这部新剧的时候我老会跳戏,老感觉这部《少年派》是《一仆二主》的续集,讲述的是闫妮和张嘉译婚后的生活。

《少年派》被网友吐槽不现实 整部电视剧效果太浮夸

张嘉译和闫妮一起搭档,让许多的观众都找到了久违的感觉。这部剧的题材是围绕着高考发生的故事,首播也更是选在了高考结束之后,让一家人带着欢乐的心情,在剧中找到自己这几年生活的影子。但是在电视剧首映之后,有一部分观众认为这部剧严重的脱离现实,很多的情节过度的浮夸。

《少年派》被网友吐槽不现实 整部电视剧效果太浮夸

就比如说闫妮饰演的母亲,本来闫妮演这种角色是游刃有余的,但是她在这部剧中的人设却是非常的矫情。就比如说对对于女儿的感情,一旦女儿离开自己就会魂不守舍,不管做什么都会想起女儿。甚至极端的想要生二胎来解决自己寂寞的日常。一到礼拜天,就期盼着女儿快点回到家,女儿刚回来的时候非常的宠溺,就是那种含到嘴里都怕化了的状态。

《少年派》被网友吐槽不现实 整部电视剧效果太浮夸

但是女儿一旦安顿下来,就会开始各种絮叨,秒变正常的妈妈。不觉得转变的太快了吗?当然也有一部分的网友认为这出样的非常的真实,就是自己妈妈在自己高考期间的状态。整部剧到现在为止,最受网友争议的就是校园生活部分,在这部电视剧当中饰演闫妮女儿的演员就是,出演《流浪地球》韩朵朵的扮演者赵今麦。演技和颜值方面是不需要担心了,问题还是出现在剧情人设上。

《少年派》被网友吐槽不现实 整部电视剧效果太浮夸

在电视剧当中,赵今麦饰演的林妙妙,本在只是一个非常一般的孩子,在中考的时候却超常发挥考上了重点高中,本来她的人设就是与尖子班的各位同学与众不同就可以了,但是在这部剧中非常多此一举的把人物定性成了一个熊孩子,各种捣蛋。就像是单纯的为了捣蛋,没有任何目的和理由的那种捣蛋。

《少年派》被网友吐槽不现实 整部电视剧效果太浮夸

在剧中还有非常多的漏洞,就比如说学校,重点高中是半军事化管理,课程非常的多。但是在电视剧当中你会发现这帮孩子非常的休闲,有非常多的时间参加各种社团。再就是宿舍的问题,在中国的宿舍这么可能给你装修成粉色公主风,这个是明令禁止的,之前不久有一所大学学生改装宿舍,被学校勒令整改吗?当然如果都按照现实中来却是就没什么看点,只是希望后面的剧情可以好一点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