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集:吴邪率众人进入海底墓 阿宁故意踩上机关伤人

最近一阶段吴邪的梦特别多,而且大多是噩梦,他总感觉有不好的事情要在自己身上发生。他在休息的时候又做起了噩梦,梦境中他独自一人拿着手电筒在墓室里寻找,突然听到有异想传来,等他转身前去查看时,发现竟然是自己的三叔,三叔一看见他就变了脸色,警告他不要插手自己的事情,还动手想要把他杀害,还好噩梦被王胖子给叫醒。王胖子看到吴邪又做起了噩梦便跟他开起了玩笑,二人用餐的时候碰到了阿宁,他拜托吴邪下海之后就全看他的了,吴邪也表示自己会竭尽全力的。吴邪让他们放宽心,即使墓穴有机关的话,因为年代已久也没有威力可言,饭后,吴邪和王胖子开始整理装备准备下海,阿宁则躲在一旁联系了自己老板,老板交代称如果张顾问妨碍行动的话,就除掉他。

船只终于到达了指定地点,吴邪一行人开始下水寻找洞口,终于找到了三叔之前留下的沉船墓盗洞口标记,他们认真地检查了装备后陆续入洞。洞口很深,一群人只得缓缓前行,沿途经过了很多巨大的奇形怪状雕像,细心的吴邪发现了雕像都是递增的睁开眼睛,他还发现了一面墙壁上有很多头发,他想用手去触碰,没想到刚一接触,头发就全部缩进去了,吴邪被这奇怪的景象吓了一跳。墙壁上的的密门被打开,一个骷髅头突然呈现出来,众人一惊,这时他们前后受到夹击,但却看不清是被什么东西攻击的。众人发现状况不对赶紧向洞口逃去,忽然在大家身后出现了一个长发飘飘的白衣女人,这让大家更是惶恐,在众人四处奔逃时有一人不小心触碰到了机关,一阵大的漩涡卷了过来,大家被漩涡带到了一个海底陆地古墓中,他们发现这里氧气充足,便纷纷卸下了氧气瓶。

这里是墓地的一个耳室,里面有很多文物,大家纷纷进行勘察,发现前面出现了一排脚印,众人很是不解。这时,一个大花瓶突然动了起来,大家的心也都跟着紧张起来,上前查看后发现花瓶里面是空的,在花瓶旁边露出了一个婴儿棺材,而且是打开的,但是里面却什么都没有。众人想要离开之时,花瓶又突然滚动了起来,而且只要是有人靠近,花瓶就会自动滚动,好像是给他们带路一样,果然沿着指引的路线他们来到了一个更加宽敞的地方。吴邪等人向前进行勘察,阿宁故意落在后面,他故意踩中机关,一时间暗箭齐飞,还好吴邪等人功夫了得,闪转腾挪才脱离了危险,没想到这时阿宁突然抓住吴邪为自己挡箭,害得吴邪胸口被射中了好几枚箭,王胖子见状上前去救吴邪,他的后背也被乱箭射中,阿宁则趁机到达了下一个入口。

机关停止射击后,吴邪和王胖子惊奇的发现,射在自己身上的箭虽然很多,但却一点都不疼,自己也没受到伤害。这时前去追赶不明生物的秃子回来了,他说出阿宁故意踩中机关的事情,之后告诉他们自己就是张起灵。休息的时候,吴邪等三人猜测着阿宁的真实目的,为何千方百计的把他们一群人找来一起探险,还故意脚踏机关要伤害他们。三人做好面临困难的准备,他们决定回去拿氧气瓶,结果返回后却发现氧气瓶都不见了。经过一番查看他们才意识到原来是走错了路,进到了另外的耳室。可是返回的路只有一条,为什么会出错呢,吴邪觉得非常诡异,便问起了张起灵,王胖子没等张起灵说话,便把阿宁告诉他的话跟他们一一道来。

吴邪一边听王胖子讲话,一边勘察起文物,当听到第二次三叔也参加考察的时候,还听到了蛇眉铜鱼,吴邪神情一荡,他知道三叔为了再次下墓地才特找到阿宁公司合作,也意识到有可能三叔故意骗阿宁他们。吴邪回想起之前爷爷把三叔关在房间里训斥他的情景,便更加相信三叔来过此地,就在他反复揣摩猜测之际,张起灵提到自己来过这个地方,这让吴邪有些惊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