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真实案例改编的大型贩毒刑侦电视剧《破冰行动》,自播出就来就凭借跌宕起伏、悬疑莫测的剧情,成为了时下最火热的电视剧之一。这部汇聚了吴刚、任达华、王劲松等老戏骨的电视剧,给人一种强烈的演技上的享受。

而剧中的几位年轻演员也有不俗的表现,虽然相比于几位老戏骨还稍显稚嫩,但是也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电视剧中,黄景瑜饰演的东山禁毒局缉毒警李飞,算得上是打开塔寨村隐秘的钥匙。

李飞自幼无父无母,是外婆和广东省禁毒局的副局长李维民将他抚养长大的。李飞的母亲当初被人杀害,他的父亲李建中为了找出凶手,改名赵嘉良潜伏在香港搜寻线索。在找到凶手并且将他送进监狱之后,赵嘉良继续待在香港,成为了一个为警方提供毒贩线索的线人。

当东山爆发了一系列案件之后,赵嘉良为了配合李维民捣毁这里的毒枭,也为了保护李飞回到了东山。出于安全,赵嘉良并没有与赵嘉良相认。可是他没想到的是,李飞却率自行发现了两人的关系。李飞是如何判断赵嘉良是他的父亲的呢?

李飞最初在李维民的可以安排下,一心认为赵嘉良是林耀东的合作伙伴,是一个从事贩毒的犯罪分子。可是几次接触下来,他发现赵嘉良对待自己的态度以及看向自己的眼神并没有毒贩的那种凶狠,反而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情。

再加上蔡永强推断赵嘉良很有可能是李维民的卧底后,李飞心里产生了这种怀疑。他找机会拿到赵嘉良的血液后,通过DNA比对,才终于发现赵嘉良就是自己的亲生父亲。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龙岩人保财险:开展“中国梦•劳动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