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黄景瑜饰演的李飞是用的自己的原声。据黄景瑜的粉丝表示,黄景瑜出道之后拍摄的作品一直都在坚持用原声而不是配音。不得不说,黄景瑜台词功力很强大,原声丝毫不出戏,爆发力十足。

破冰行动:黄景瑜是原声还是配音 黄景瑜台词功力怎样

黄景瑜是丹东人,这座城市属于辽宁省,辽宁则是东北地界,感觉黄景瑜十分难得的一点是,他讲话一点口音都没有,咬字清晰,发音标准,一点不含糊。

感觉黄景瑜的声音是很有个人特点,磁性中隐藏着一丢丢沙哑,这点是其他人学不来的。从《红海行动》到《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再到《破冰行动》,黄景瑜突飞猛进的不只有演技,还有台词表现力。

破冰行动:黄景瑜是原声还是配音 黄景瑜台词功力怎样

《红海行动》里边,黄景瑜饰演的狙击手顾顺是很高傲的人,他讲话声音洪亮,简洁利落,中气十足。《结爱》中,黄景瑜饰演的是深情无悔的狐族祭司贺兰静霆,贺兰大人讲话声音很温柔,听着特别舒服。

破冰行动:黄景瑜是原声还是配音 黄景瑜台词功力怎样

《破冰行动》中的李飞是热血缉毒警,黄景瑜在声线处理上很用心,让李飞保留了青年音色却不轻佻,透着一股沉稳劲儿。比起后期配音来,还是原音更加真实。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