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只喜欢你以为乔一怀孕是哪集

第20-21集。

《我只喜欢你》第20集郝五一以为自己怀孕了,乔一也当真了,甚至专门专门去医院咨询,没想到被赵观潮碰到,因此误以为乔一怀孕了,其实没有,第21集乔一告诉言默是郝五一怀孕了。

我只喜欢你乔一什么时候怀孕的 以为乔一怀孕是哪集

第21集:观潮为乔一与言默大打出手

乔一因为今天拒接言默电话的事情,而主动打电话向他道歉,并亲自到言默楼下等他,乔一谎称自己多买了一张票,便和他相约一起去看演唱会。

我只喜欢你乔一什么时候怀孕的 以为乔一怀孕是哪集

赵观潮回想起乔一在医院时不正常的行为,便觉得她有事隐瞒自己,并猜测到乔一可能怀孕了。赵观潮便发信息约见言默,赵观潮一见言默便剑拔弩张,两人扭打了起来,最后赵观潮把自己的猜想告诉了言默,两人便一起去找到赵乔一,询问孩子的事情。乔一顿时慌乱不已,不知该如何开口,便立马找借口回房,给言默发信息告知他事情真相,乔一出来后,言默默契的配合乔一把这件事隐瞒了下来。

我只喜欢你乔一怀孕了吗

原着小说是没有写到赵乔一怀孕的事情的,不过剧本好像做了改良,结局的时候可能会有怀孕戏份。

我只喜欢你乔一什么时候怀孕的 以为乔一怀孕是哪集

按照原着小说的剧情发展来看,乔一来到北京后就距离和好不远了,只用了一句"我想你了"就成功制服了言默,所有的误会都因此烟消云散,两人在交往之后感情发展也是十分迅速,转眼间就把同居到领证结婚给一步到位,将两人成功绑定了。

因为进展的太快,在结婚的当天,乔一口中还碎碎念的说道,"对不起,周杰伦下辈子一定先嫁给你",没想到言默因此大吃飞醋狂喝闷酒,醉酒后还拿着麦克风对着台下的宾客说道,"鄙人感谢蔡依林,侯佩岑,你们要和周杰伦好好过",这句话一出口逗得全场人哈哈大笑,结婚后乔一就顺利的怀上了身孕,怀孕到时候还好好的,结果快临近预产期的时候乔一却紧张了起来。

我只喜欢你乔一什么时候怀孕的 以为乔一怀孕是哪集

因为五一早她一步生产传授了很多经验,乔一却因此患上了焦虑症,生她自己生完孩子后言默就只顾疼爱孩子不宠着她了,言默得知缘由后,在乔一耳边说道,"即使有了宝宝我也最爱你",说完抱起乔一就往产房跑,这波操作看的护士都脸红了,称赞言默实在太溜。

在小说原着中即使到了结局也没有提到言默和乔一生娃的事情,如今剧版做了这样的改编,你期待看到两人抱娃的日常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