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王源、欧阳娜娜主演的电视剧《大主宰》虽然还未正式播出,但是不少网友都十分的期待了。据悉该剧的最新预告片已经正式公布了,在看完预告片之后,观众们对于两人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认可。在看完两人的精彩表现之后,不少网友都很好奇电视剧《大主宰》牧尘有多少个老婆?牧尘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下面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吧!

大主宰:牧尘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牧尘大结局是什么

《大主宰》这部剧的内容形式和《斗破苍穹》有点相似,同样也是讲述了一个草根人物成长为大人物的故事,剧情十分的励志精彩,在男主角牧尘的成长道路上也遇见了很多有趣的人和事,下面就和剧透时光一起看看牧尘的相关消息吧!

《大主宰》牧尘有多少个老婆

不少网友都说《大主宰》中牧尘就只有一个老婆,那就是洛神族女皇洛璃,也有人说《大主宰》中牧尘的感情线和《斗破苍穹》中的萧炎一样比较丰富,也遇到了不少的女性。其实天蚕土豆的《大主宰》中男主牧尘就是一个痴情且专一的男人,他喜欢洛璃,为得到洛璃的芳心,过程中牧尘付出了很多。

大主宰:牧尘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牧尘大结局是什么

而有人说温清璇也喜欢牧尘,但是这好像也是单相思,牧尘并不喜欢她。就目前在原著小说中这条感情线一直都不是很明显,因为牧尘除了对洛璃之外,其他的一切女人都没感觉。而小说中的九幽其实是牧尘的家人和伙伴,但是做老婆的话还不可能。

而灵溪的戏份相对较多,但是就按小说剧情来看,牧尘将她当做是姐姐。而除此之外,牧尘还会遇到一些女性,但是这些都有点路人甲,毕竟牧尘想要强大的原因很简单,一是为了自己的母亲,二是为了洛璃,其他的女人对牧尘来说都不算什么,而且牧尘专一深情,所以他一生就只有洛璃这一个老婆。

大主宰:牧尘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牧尘大结局是什么

所以说,《大主宰》中牧尘只有一个老婆,最后也和洛璃在一起了,故事的结局很圆满。虽然电视剧是改编的,但是就这主角的感情线相信电视剧不会做改动。在原著小说中,牧尘在父母以及炎帝和武祖等的见证下,牧尘和洛璃大婚了,婚后还育有一女儿,名叫牧云熙。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