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力的游戏二丫杀死夜王的武器是什么? 二丫的武器有什么来历 

《权力的游戏》前进到第八季,二丫这个杀手已经不太萌,绵延不绝的家族血仇,一步步磨砺着她的性情。亲眼目睹父亲被砍头,哥哥和妈妈在血色婚礼上被团灭,让她成长,从一个萌娃变成冷酷坚定的杀手,对照长长的名单,一个个按序索魂。

二丫从小不爱红装爱武装,跟他的姑姑莱安娜一样。不同的是,姑姑追寻爱情,引发了维斯特洛大陆漫长的战争,她追寻强大,志在为家族报得血仇。幸运的是她得遇名师,先有水舞者的启蒙教育,后有无面者贾昆的冷酷训练,终于成长为一名职业杀手。

权力的游戏二丫杀死夜王的武器是什么? 二丫的武器有什么来历 

要说杀手,必须有趁手武器,才好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还在临冬城的时候,雪诺临行绝境长城前,出于对妹妹的爱护,专门找城里的铁匠师傅给她打造了一把“妇幼专用武器”——缝衣针,这倒是贴切,回想一下,二丫出场的画面就是在绣花,面容委屈无奈,在一群大妈唠嗑针线联盟里,显得格格不入。

但就是这把看似玩具模样的缝衣针,却一路伴随二丫破阵杀敌,多少恶人在轻敌中莫名其妙就被缝衣针穿透了身体,真的是做到神出鬼没,毙敌于无形。可以说,这把外貌无害的武器,完美贴合外貌天真烂漫的杀手二丫,组成必杀技。

权力的游戏二丫杀死夜王的武器是什么? 二丫的武器有什么来历 

二丫第一次用缝衣针杀人时,在她的眼中还能看见一丝犹豫和不忍,其后经过无面者组织的残酷训练,在妓院屠戮禁卫马林,已尽显血腥刚毅,一剑封喉绝不手软,彰显职业刺客的临场发挥水平,屠城佛雷家族时,则近乎兵不血刃而歼敌的境界,除了城主佛雷被歌喉,其他家族成员中毒团灭,果真是玩毒者毙于毒。

权力的游戏二丫杀死夜王的武器是什么? 二丫的武器有什么来历 

后来,她得到了那把跟她的家族渊源颇深的瓦雷利亚钢匕首,这把匕首曾经差点杀死她布兰和她的母亲,用这把匕首她杀死了小指头,为家族讨回一笔血债——小指头在狼家覆灭的背后推波助澜,耍尽阴谋手段,这一刀是他早该得到的。

第八季,除了经典的缝衣针和瓦雷利亚钢匕首,二丫终于要有属于自己的新武器,这把神秘的武器目前还停留在设计图阶段,从设计稿看,样子很像袖箭、吹管之类的暗器,不知是否传承了无面者贾昆的暗杀技能;也有人猜测类似于便携式组装长矛,更加利于刺杀。

权力的游戏二丫杀死夜王的武器是什么? 二丫的武器有什么来历 

从前面的剧情看,二丫的目标很坚定,逐步按照复仇名单前进,一个个登门索命,所以这把新武器,很可能是为色后准备的。但是构成武器的主要部分是龙晶,又像是为异鬼夜王所准备,就连铁匠詹德利都感到困惑:一个大闺女,搞这么多武器弄啥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