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最近,国内有许多优质的翻拍剧在各大卫视以及网络平台上播出,就在其中,由智磊执导、安以陌担任编剧的古装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该剧是由于朦胧、鞠婧祎领衔主演,加上裴子添、肖燕、聂子皓等演员的加入,这也让这部剧在播出之后,就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好评。

新白娘子传奇:张玉堂在第几集出现 小青和张玉堂是怎么认识的

《新白娘子传奇》主要讲述了凡人医者许仙和白蛇白素贞之间千年纠葛情缘的故事。在剧中,除了许仙和白素贞的爱情故事之外,张玉堂和小青的恋情也是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小青是怎么认识的张玉堂的?张玉堂在第几集出场?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张玉堂在第几集出现

据悉,《新白娘子传奇》张玉堂第15集出现。

剧情中,保和堂的生意步入正轨,许仙给大家发了银子,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小青拿着钱跑到酒馆,购买特别受欢迎的秋露白。结果,秋露白只剩下一坛,小青想买,一名叫张玉堂的猎户也想买,他们意外相识。为了得到美酒,张玉堂忽悠小青去买桃花酿。小青觉得张玉堂这个人很可爱。他们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喝酒聊天,很快聊成知己。

新白娘子传奇:张玉堂在第几集出现 小青和张玉堂是怎么认识的

后来,张玉堂拿着蛇胆到保和堂去卖,小青看到他残杀自己的同类十分生气,不准许仙收购。并且,张玉堂离开后,小青偷偷跟着他,故意破坏他打猎。

不过,不管怎么样,小青对张玉堂没有恶意,张玉堂失足跌落悬崖,还是小青救了他。因为一系列的事情,张玉堂对小青心生好感,拿出全部的积蓄说要娶他,小青和张玉堂的感情线渐渐明朗。

新白娘子传奇:张玉堂在第几集出现 小青和张玉堂是怎么认识的

张玉堂的扮演者叫冯建宇。2015年,他以演员的身份出演爱情剧《逆袭之爱上情敌》,以歌手的身份发行单曲《今夏》,同时朝着影坛和歌坛发展。

《新白娘子传奇》中,冯建宇诠释全新角色类型。他饰演的张玉堂表面上是一名普通的猎户,其实,他是大户人家的公子,只是因为一些原因,他很早就和家人失散。小青和张玉堂的爱情故事甜中带虐,很受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