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关山做坏事向真发誓绝不原谅 网友直呼粉转黑

《青春斗》现在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许多观众纷纷表示不舍。在之前的剧情中,向真在日本认识了帅气多金的关山,回国之后,他们因为机缘巧合开始接触。向真开始独自创业,关山给了她不少的帮助,她们二人之间逐渐互生好感。在得到了钱贝贝谅解之后,向真也和关山正式牵手,她也开始了自己的第三段感情,相比之前和庄毅的那段恋爱,这次的向真显然是更加真心。在最新的剧情中,向真因为钱贝贝放弃了与程宇公司的合作,她开始到处找投资,因为要忙于事业,她逐渐忽略了自己和关山之间的感情。

青春斗:关山做坏事向真发誓绝不原谅 网友直呼粉转黑

向真逐渐发现,她和关山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为了修复二人之间的关系,向真急不可待的对他提出了同居。她的提议却遭到了关山的反对,他不希望向真做事情这么极端,她总是想一出是一出。在最新的预告片中,向真受到金鑫提醒,忙工作是好事,可是她也应该正视一下和关山之间的感情问题。向真决定在关山生日当天给他送上惊喜,她假扮成人偶去到关山的生日派对,却看到了关山和乔安安对唱情歌。关山做坏事被当场识破,向真发誓绝不原谅,她独自一人回到了家中。

青春斗:关山做坏事向真发誓绝不原谅 网友直呼粉转黑

在剧中,关山约向真出来见面,向真对于关山和乔安安的行为极为不耻,她面对关山很是咄咄逼人,一开始关山还会选择忍受,但是随着向真脾气越来越大,关山也正式爆发了,二人互撕毫不留情。向真她和关山的这段恋情是真的付出了真心,但是她的真心却并没有被对方重视。

青春斗:关山做坏事向真发誓绝不原谅 网友直呼粉转黑

关山和乔安安的结合,让向真更是无法忍受,同时被最亲密的两个人背叛,她怎么可能咽的下去这口气,关山的种种作为也让不少网友直呼:粉转黑。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