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期郑爽、陈小纭等人主演的都市剧《青春斗》随着剧情的发展很快要迎来大结局,剧中向真、钱贝贝等五美在最新剧情中也纷纷遇到了人生路上的转折,向真公司得到了关山的帮助,虽然不是投资,只是借钱给向真,却给向真的公司带来了希望。但是向真却发现关山劈腿安姐了,向真十分生气和伤心,提出让关山买下公司。

青春斗大结局:向真公司被神秘人买下 其他人怎么样了

但是遭到了关山的拒绝,安姐也因为心怀愧疚和关山分手,这让向真陷入困境,面临公司破产背负债务的危机,但是向真的公司却突然被神秘人买下,这让向真不仅安全退出还得到了一些现金也算是没有赔钱,而金鑫鉴于看好这个项目,所以选择继续留在公司,而金鑫看到新老板傻眼。

青春斗大结局:向真公司被神秘人买下 其他人怎么样了

原来这个新老板就是赵聪,而且赵聪还有一个合伙人,那就是沈严,当然了沈严也有了更好的创意,再加上对纠纠的改善,让这个软件变得大火,不过这一切金鑫都瞒着向真和钱贝贝,而在沈严和赵聪和合作之下,公司很快做大上市了,于是公司召开了发布会。

青春斗大结局:向真公司被神秘人买下 其他人怎么样了

青春斗大结局:向真公司被神秘人买下 其他人怎么样了

也就是在发布会上,向真和钱贝贝也得到了邀请,原来除了宣布公司上市这个好消息,沈严和赵聪还联手设计了惊喜,分别向钱贝贝和向真求复合和求婚。这让钱贝贝和向真泪崩,不过两个人也决定不能这样轻易原谅他俩,为此钱贝贝和向真两个人提出先给一个月的试用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