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于慧和林森再次和好 却暴露她是出于私心

由郑爽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斗》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于慧急功近利想要成功,在林森的帮助下开始拍电影,第一部小有成绩后开始投资院线电影,但是却遭到投资人的突然撤资,林森为了能让电影顺利完成也为了能帮于慧圆梦,瞒着于慧借高利贷,但是电影还没拍完,林森就被追债的找上门,他卖掉了老家的房子才把欠款还上,但是电影也因此搁置了,在许戈的帮助下,林森再次拉来投资,电影才能继续拍摄。

青春斗:于慧和林森再次和好 却暴露她是出于私心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于慧的电影终于拍完上映,但是票房惨淡,于慧因为这件事和林森大吵一架,林森说他会想办法,但是于慧却说林森有多大能耐她是知道的,林森被她一句话惹怒,对于慧说票房不好也有她的原因,作为编剧也是需要为票房负责的,于慧和林森两人互相推脱责任,于慧一怒之下提出分手,林森也气昏了头答应了和于慧分手。

青春斗:于慧和林森再次和好 却暴露她是出于私心

于慧和林森分手后从林森家搬了出去,许戈找到于慧希望能帮助她渡过难关,并且也希望她能提亮了林森的难处。许戈对于慧说林森现在又买了个新剧本,正在四处拉投资,整日酗酒,希望于慧能关心一下林森。于慧找到林森是他正喝的醉醺醺准备回家,林森对于慧说他又买了新剧本,希望于慧可以来给他做编剧,但是于慧说他们已经分手了,林森不该再这么做了,林森说他答应过于慧要帮她实现电影梦,就算分手了也要帮她完成。

青春斗:于慧和林森再次和好 却暴露她是出于私心

于慧被林森感动,林森说自己做的还不够,那不是于慧想要的结果,所以这次一定要全力以赴。于慧在票房惨淡时和林森分手,而现在林森能再次拉来投资为她完成电影梦,所以她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林森和好。林森对她的好让她心里有愧,第一次就是因为帮于慧拍电影卖掉了家里的房子,这一次又整日酗酒只为了能拉来投资,所以她和林森和好并不是因为爱。

青春斗:于慧和林森再次和好 却暴露她是出于私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