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程宇求钱贝贝原谅被拒绝 程宇的背景是什么

《青春斗》是由向真(郑爽饰)、钱贝贝(盖玥希饰)、晋小妮(陈小纭饰)、丁兰(徐悦饰)、于慧(王秀竹饰)主演的青春剧,自播出以来,便好评如潮。在之前更新的剧情中,程宇因为危险驾驶被关了半年,现如今几年时间已经过去了,沈严因为出国深造放弃了和钱贝贝之间的感情,现如今的钱贝贝整日大门不出二门不迈,逼得向真和金鑫和她绝交,但是程宇却一直想找机会对她道歉。

青春斗:程宇求钱贝贝原谅被拒绝 程宇的背景是什么

对于程宇来说,他深爱钱贝贝,但是现在的他更希望钱贝贝能够原谅他之前的所作所为。网友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向真开始创业,戚圆子投了三百万作为她的启动资金,但是公司还没开始盈利,公司就快支撑不下去了,所以向真需要找到新的投资人,而程宇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十分殷勤地就把向真的项目给领导看了,此时的程宇有自己的独立办公室,这对一个有前科的人来说,是一件想都不敢想的待遇,所有程宇的背景必定很深。

青春斗:程宇求钱贝贝原谅被拒绝 程宇的背景是什么

有部分网友表示,程宇的父亲正是他所在公司的老总,所以他才能代替父亲让财务给向真投资,不过向真最终还是因为钱贝贝的原因而拒绝了程宇的参股,因为在向真走投无路的时候,关山给她介绍了十分靠谱的投资人,所以向真便不用再因为程宇而和自己的姐妹闹到绝交的地步了,但是钱贝贝却没想到,自己再而三的拒绝,会在得知程宇真实背景之后追悔莫及。

青春斗:程宇求钱贝贝原谅被拒绝 程宇的背景是什么

网友们都知道钱贝贝的父亲是一个银行的行长,但是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钱贝贝的父亲遇到了困难,急需大笔的资金周转,钱贝贝在知道程宇的背景之后,有心想要找他帮忙,但是程宇却很长时间没有联系她了,这不免让钱贝贝后悔自己对程宇的绝情,究竟钱贝贝会为了父亲去找程宇么?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青春斗:程宇求钱贝贝原谅被拒绝 程宇的背景是什么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