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新倚天屠龙记第27、28集剧情预告

第27集预告:赵敏向周芷若宣战

赵敏把武当派和峨眉派召集到一起,灭绝师太怀疑她事项偷学各门派的武功,赵敏就让三毁出手向灭绝师太讨教,灭绝师太很不屑,赵敏却出言不逊,周芷若立刻站出来和她据理力争,赵敏就点名让周芷若出来应战,周芷若对她置之不理,没想到赵敏示意三毁对周芷若下手,宋青书担心周芷若,主动过来帮她,还要替周芷若迎战。

第28集预告:赵敏对周芷若因嫉生恨

张无忌想带周芷若离开,赵敏坚决不许他们离开,还派人出手阻拦,张无忌只好出手迎战,韦一笑和杨逍及时赶来增援,赵敏对张无忌威胁恐吓一番,周芷若不想连累张无忌,决定留下来,赵敏认定周芷若是张无忌的意中人,张无忌故意岔开话题,承诺帮赵敏办三件事,让她放了自己的师伯和师叔,赵敏却不依不饶,要划破周芷若的脸相威胁,逼张无忌说明实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