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明哲明玉带着父亲苏大强一起回苏家老宅收拾旧物。苏大强却对老宅里的所有东西都十分抵触,他反常的态度引起明玉的怀疑,也让很少关注家庭矛盾的明哲有些担心。最后苏大强在新房子里还是忍不住向儿子交代了事情的真相。

都挺好:明玉的出生是个意外 苏大强一句话暴露真相

原来苏母一直嫌弃明玉并不是因为她是一个女孩,而是因为明玉的到来改变了苏家的所有人的命运。按照苏大强的说法:苏母是为了给自己和弟弟弄到一个城市户口,才嫁给城里人苏大强。苏母有一次参加同学聚会,遇到曾经的老相好。那个男人怂恿苏母离开苏大强去上海,并且答应可以给她找一份上海大医院的好工作。

都挺好:明玉的出生是个意外 苏大强一句话暴露真相

可是苏母还没有来得及离婚去上海,就发现自己已经怀了明玉。身体素质很差的苏母也不能打掉这个孩子,只好将她生下来。就这样苏母失去了去上海追求真爱的机会,两口子也因为超生被降职罚款。苏家从此一落千丈,由过去比较富裕的家庭沦落到需要卖老宅才能供儿女读书生活的地步。所以按照苏大强对明哲的说法,明玉的出生是一个意外。

都挺好:明玉的出生是个意外 苏大强一句话暴露真相

但是苏大强是一个十分喜欢推卸责任,为自己狡辩的人。之前苏家发生的种种矛盾大多因他而起,他却总是能用各种歪理向子女告黑状,颠倒黑白的能力让追剧的小伙伴们叹为观止,纷纷留言大骂苏大强不要脸。这一次苏大强向明哲交代明玉出生实情,也是将自己塑造成一个惨兮兮的形象,让明哲非常同情父亲的遭遇。

都挺好:明玉的出生是个意外 苏大强一句话暴露真相

有细心的网友指出,其实明玉的出生是苏大强的阴谋。他知道苏母要和老相好去上海后,故意让苏母怀上明玉,不能离开自己。所以明玉在医院说自己曾经做过DNA测验时,苏大强才会极度自信的一口咬定明玉就是自己的孩子,并责怪明玉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都挺好:明玉的出生是个意外 苏大强一句话暴露真相

苏大强这一句坚定的“明玉就是我的孩子”暴露真相,吃瓜网友们察觉到明玉的出生很有可能是苏大强的一个阴谋,真是太可恨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