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明玉受到原生家庭的伤害有多深,不用说大家都能感同身受。说起来这一切的根源还在于苏母身上,她真的是重男轻女吗?她真的是咱们想象中这么恶毒吗?从苏大强口中知道真相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一切的一切罪魁祸首还是苏大强,是他自己没本是,是他自己把儿女都养成这个样子。

都挺好苏母重男轻女真相曝光 还是苏大强的锅阻碍人家挣大钱

当时苏大强因为性格懦弱,娶不到媳妇,苏母看中了苏大强的城市户口,所以嫁给了苏大强,婚后还给苏大强生了苏明哲和苏明成,但是苏大强太不争气了,什么事情都依赖着苏母,但不了责任也做不成事,所以说苏母才会管苏大强这么严。

都挺好苏母重男轻女真相曝光 还是苏大强的锅阻碍人家挣大钱

后来苏母遇到了老相好,老相好答应带她去上海更好的医院,只要她和苏大强离了婚,和别人在一起,就能进大医院,比她现在挣得多多了,苏母看到自己老公这么不争气,这么多年也没啥感情在,所以就决定离婚跟别人走,但是偏偏这个时候她怀上了苏明玉,月份大了,打胎容易出危险,所以因为苏明玉的存在她没有了改变命运的机会,只能呆在苏大强身边,守着几个孩子,挣着微薄的工资,她怎么能甘心。

都挺好苏母重男轻女真相曝光 还是苏大强的锅阻碍人家挣大钱

所以苏明玉这个孩子不得她喜欢,并不是因为苏明玉是个女孩,而是她来得太不是时候了,只是这也怪不了苏明玉啊。苏母本就因为这些事情郁郁寡欢,再加上这个苏大强因为孩子太多了,被调到了图书馆,工资更少了,苏母要为一家人的生活辛苦操劳着,所以她更不喜欢苏大强和苏明玉了。这么多年过去了,苏母死了,苏大强还是会害怕苏母,除了因为平时被管束,还因为苏大强在苏母被救治的关键时刻,选择了延误救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