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7集:明月终于原谅柴牧 李承鄞渴望恢复记忆

李承鄞从皇后宫中出来,狠狠地扇了小枫一巴掌,没想到小枫又一巴掌打了回去,两人大吵一架,李承鄞责怪小枫心肠狠毒故意陷害赵瑟瑟,小枫怒气冲冲地回怼道,西州的好男儿成千上万,可是从来没有人像李承鄞这样窝囊,若是换在西州,李承鄞这样的男人不值得稀罕!李承鄞脸色铁青,只好一声不吭离开了。

李承鄞回到自己宫里,这才对裴照吐露真言,自己并不是责怪小枫,只是为了不让小枫卷入是是非非中,这才下狠心动手,只希望小枫能够体会自己的心情。另一边,张玫娘与高如意把酒言欢,如意赞叹张玫娘一石二鸟,计谋高超。第二天,小枫去探望流产的绪娘,只见绪娘躺在床上,脸色苍白,一提起失去的孩子就痛哭流涕,十分可怜。

柴牧得知顾剑联合李承鄞一起扳倒了高震,不由得十分高兴,但是,当他听说明月接近皇上,便开始担心女儿的安全。柴牧秘密与明月见面,说明自己的来意,他只希望女儿平安生活,不要卷入宫里争斗。而且,柴牧郑重地表示,如果能够重新选择一次,自己会救出妻女,不会只顾着顾家。明月这才有些动容,带着柴牧去母亲的衣冠冢。

明月为母亲立了衣冠冢,但是连碑文都不敢刻,柴牧默然了,他知道,始终是自己对不起妻女。明月痛哭失声,时隔多年,父亲终于回来了。此时,小枫长夜无聊爬上屋顶,惊讶地发现顾剑也在这里,两人聊起李承鄞打小枫的事情,顾剑突然提出可以带着小枫离开,离开这座牢笼一般的宫殿。小枫灿烂一笑,日子虽然不轻松,但她还没有逃走的打算。顾剑给小枫讲述彼此在西州度过的岁月,小枫却根本不记得了。

张玫娘对待赵瑟瑟越来越过分,竟然抽走了她身边的所有宫女,只留一人服侍,瑟瑟气得晕倒在地,李承鄞气愤地找母后争吵要公道,张玫娘自然不肯搭理他,也气冲冲地拂袖而去,李承鄞倒是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在户外长跪不起。李承鄞腿上曾被狼王咬伤过,跪的时间久了,忽然想起有一名女子曾经给自己的伤腿上药,李承鄞体力不支,倒在地上,却还是没有记起那女子就是小枫。

李承鄞被诊治苏醒后,便询问太医是否听闻失忆 一说,太医如实回答,人在受到刺激时的确会失忆,但日子久了,记忆就能找回来。李承鄞躺在床上,脑海里又冒出自己与狼王打斗的情景,他感到头痛欲裂,痛苦不已。李承鄞为了让自己强行恢复记忆,他拒绝喝任何药。小枫听说此事,便特意去给李承鄞喂药。另一边,赵瑟瑟也病倒在床,她非常思念李承鄞,更想告诉他,自己没有害绪娘。李承鄞在睡梦中拽住小枫的手不肯松开,小枫无可奈何,只好在李承鄞身边待了一夜,半边身子都麻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