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重耳传奇这部剧已经和大家见面了,这部剧汇集的演员阵容也是相当强大的,而且这部剧的剧情真的还不错,各路配角演技都很稳定,色调偏艳丽堂皇,作为古装剧整个服装道具也都是比较抢眼的,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嬴月喜欢的人是谁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重耳传奇:嬴月喜欢谁 嬴月最后和重耳在一起吗

演员演技都是在线的,张含韵尤其意外,表现很好。强势阵容老戏骨扎堆更不用说了,配角全都非常出彩,个个单拎出来副线都是大戏。剧情目前看来是稳的,期待一下后续。

剧中嬴月虽为秦女,但并像大家闺秀一样保守,她思想前卫,有胆有识,与齐姜可媲美。

重耳传奇:嬴月喜欢谁 嬴月最后和重耳在一起吗

重耳喜欢的是齐姜,当初他在齐姜的陪伴下顺利回到晋国,这一路上两人经历各种磨难,走过鬼门关,进过阎王殿,感情日渐深厚,重耳一开始并不知道齐姜是女子,他们俩就像兄弟一样相处,齐姜也没有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告知重耳,后来齐姜女子身份曝光,她与重耳相知相许,约定共度余生。

嬴月跟齐姜有相同的地方,但也有所不同,嬴月从小待字闺中,乖巧伶俐,对重耳一见倾心,她身上没有大家闺秀的娇气,反倒是思想活跃大胆,敢爱敢恨,对爱情很执着,只要是她认定的人,绝不会改变。

重耳传奇:嬴月喜欢谁 嬴月最后和重耳在一起吗

嬴月的人生充满传奇和悲情色彩,她深爱着重耳,可重耳把真心已经交给齐姜,这点跟历史上很相似。正史记载,重耳有多位姬妾,分别是文嬴、逼姞、季隗、杜祁、齐姜、辰嬴,还有三位周女和秦女,不过在这些妻妾里,重耳最爱的还是齐姜。

嬴月估计会是悲剧

嬴月爱上重耳注定她的人生是不完美的,她错许终身悔不已,祈求苍天能够让她与心爱的人再续前缘,她的遭遇不得不让人同情,可惜事实是无法改变的,她只能怪自己太过执着,明明前面是火坑,但她还是选择飞蛾扑火,到头来伤人伤己,沈梦辰饰演的嬴月不知道观众买不买账,期待她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