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老中医第34~35集剧情预告

老中医第34集 预告

翁泉海为了试出高小朴的真实面目,特意装病,还装作糊涂了的样子,就连赵闵堂都被他骗了过去,沙叔知道事情原委之后,他跟翁泉海分析道,小朴是他的大女婿,犯不上费这个劲折腾翁泉海,翁泉海却认为,万一自己活得比小朴长呢,那他哪还会有出头之日,沙叔还是不相信小朴会干出这种狼子野心的事情,他让翁泉海三思,万一翁泉海判断错误了,那很有可能就把真正的坏人给放走了。

老中医第35集 预告

高小朴认为翁泉海自始至终都不相信自己,可是翁泉海救过自己,就算翁泉海再怀疑自己,高小朴说自己也必须尊敬他,高小朴准备离开翁家,他告诉众人,他高小朴到底是人是狼,时间会证明一切的。晓嵘毅然决然的要跟小朴走,还带走了还在,夫妻两人就这样离开了翁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