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宇文邕临终前,伽罗终于原谅了他,得到她的谅解后,他闭上了眼睛。宇文邕过世了,太子宇文赟顺利 继位,在灵堂前,阿史那哭得很是悲痛,虽然她很宇文邕是政治联姻才成亲的,但她也是真的喜欢他,可现在他却丢下她永远的离开了。伽罗没有在阿史那在的时候去祭拜,她想着宇文邕在临终前已经幡然悔悟,所以她也不会再恨他了。

独孤皇后宇文赟继位杨坚做柱国大司马 赵越嫉妒

杨坚知道伽罗在感叹宇文邕的猝然离世,所以他说人还是活着好,只要活着就什么都来得及。伽罗问杨坚怎么看待宇文邕,杨坚就给予高度评价说其实除去一些事来看,宇文邕是一个很了不起的帝王,至少在宇文邕的统治下铲除了宇文护这个大奸臣,而且一统南北,他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明君,只可惜天妒英才。伽罗觉得这些年宇文邕一直过得很辛苦,希望他去了那边可以好好休息。

宇文赟就要登基了,丽华也会成为皇后,所以这些日子他们一直在学习皇室的礼仪。丽华本来就是名门之后,她成为皇后理所应当,但东宫里的四位侍妾很是嫉妒,她们担心丽华成为皇后之后就没有她们的容身之地。

于是侍妾们故意选在宇文邕守灵的时候去勾引,恰好宇文赟十分无聊,加上侍妾们的勾引,他一时没有守住就胡作非为起来。侍妾们向宇文赟讨要位份,他不管丽华的感受就准备册封她们几个侍妾为皇后,这样后宫就没有高低之分。侍妾们很是兴奋,但丽华知道后却很愤怒,她觉得被羞辱了。

丽华回家向母亲哭诉,伽罗就劝她不要跟宇文赟对着干,因为现在宇文赟刚刚离世,宇文赟就是皇上,如果丽华能跟侍妾们和平相处,相信宇文赟会看到她。

独孤皇后宇文赟继位杨坚做柱国大司马 赵越嫉妒

宇文赟正式登基成为皇上,阿史那为皇太后,丽华跟四位侍妾一同为后。杨坚被册封为柱国大司马,赵越很是嫉妒,他不甘心被杨坚压过一头就决定向宇文赟觐言疏远杨坚。杨府这边,伽罗趁杨整受封赏的时候提出让他搬回房间去,这么多年他跟尉迟容也该和好了。杨整其实一直相信尉迟容,只是 他拉不下来面子,这一次由大嫂出面劝和,他就搬了回去。

杨坚和手下整治贪污的官员,其中就有赵越的人,他十分不满就向宇文赟进献金丹来魅惑君上。服了金丹的宇文赟立刻就跟侍妾们在后宫里寻欢作乐,连朝也不上了,杨坚知道后很是生气。丽华因为被冷落就淡了对宇文赟的心,但阿史那却因为杨坚而责骂丽华。

宇文赟因为赵越的挑拨越来越讨厌杨坚,加上杨坚因为不上朝的事批评他,他就很是愤怒。另一边,独孤善和高熲劝杨坚推翻宇文赟自己做皇帝,但杨坚推拒,他不能像宇文护那样做大逆不道的事,何况杨家世代都是忠军为国的世家。

朱氏怀孕了,宇文赟 越来越不把丽华放在眼里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