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由姚晨和杨佑宁等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火热更新中,在最新的剧情中,苏明成是一个平庸无能,且又特别自私的人,后来苏明成被他工作上的朋友欺骗,拿钱去做投资,这一下可让他为数不多的积蓄瞬间就没了,没办法还不上钱的苏明成只有逃跑了!

都挺好:苏父为救苏明玉倾家荡产 苏明玉泪崩说我会养您一辈子

那帮人找不到苏明成本尊,并把魔掌伸向了他身边的人,最终他们相中了事业有成,又习惯一个人独自回家的苏明玉,绑架了她,向苏家人索要900万的赎金,来换明玉的性命,保证她可以平安地回来。

虽然900万对苏明玉来说,不是个事,但是她那天早上由于出门太急,忘了带钱包和手机,而银行卡和存折又是明玉自己开的户头!除了他们知道密码,而此时的苏明玉正被绑匪蒙着眼睛,捂着嘴巴,苏家人要听一听明玉的声音都不让听,只是发过了一张像刚才那样明玉被绑着的照片,让苏家人知道明玉在他们手上,让他们赶紧交赎金。

都挺好:苏父为救苏明玉倾家荡产 苏明玉泪崩说我会养您一辈子

知道这件事的苏爸爸做法惊人,他先是把自己的那一套老宅卖了之后,又将苏明成的那套房子也给卖了!要问他为什么可以卖苏明成的房子,那是因为当初买这套房子的时候,填的是苏爸苏MD名字,现在也是由于老伴的去世,所以他就成了现在唯一对这个房子有处置权的人!

都挺好:苏父为救苏明玉倾家荡产 苏明玉泪崩说我会养您一辈子

随后又将自己交了很多年的养老保险退保了,又把自己储藏多年的小金库拿了出来,这可是连一个老人最后的保障都没有了。看来苏爸爸是真的很疼爱女儿,好不容易凑够了900万交给他们,才将苏明玉救了回来!

回来之后,知道是父亲全力拯救自己的苏明玉瞬间泪崩了,说了一句,放心吧,我会养您一辈子的!看到这里,小编真的想说一句,有些看上去不在乎的人,那才是真正在乎你的人,那些表面上看着很在乎的人,他们反而并不是那么在乎你。

都挺好:苏父为救苏明玉倾家荡产 苏明玉泪崩说我会养您一辈子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