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奇妙男友2》正在热播,看第一集的时候吧,虽然第一部也过去很久了,但是吴倩那个人设没得说好吗!女主感觉有点不太入戏,但是两集过后就好了啊,Mike帅啊,男二人设也超棒好吧!白露预测后期站队会站田净植吧,舅舅已经暴露坏人本色了,只求你做个人。还有弹幕一直问洪世光是谁,下面跟着小编去了解下吧。

《我的奇妙男友2》洪世光结局是什么 洪世光是谁真实身份介绍

近两年来网剧一直被很多观众和投资人看好,由丁梓光执导,Mike、虞书欣、杨逸飞等主演的浪漫爱情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于2月14日上线以来,短短三日播放量便轻松突破3亿,更是占领各大数据榜单的榜首。《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剧情承接第一季,已经全面创新来袭,凭借其开阔的脑洞台词俘获年轻女孩的心,除了新鲜加盟的灵植夫妇,其中洪世光这一角色也着实让人好奇。

我的奇妙男友2洪世光身份介绍

《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剧情承接第一季,已经全面创新来袭,凭借其开阔的脑洞台词俘获年轻女孩的心,除了新鲜加盟的灵植夫妇,其中洪世光这一角色也着实让人好奇。洪世光性情阴险,他与薛灵乔是仇人,即使薛灵乔用自己的血液救活了他,可他依旧将薛灵乔视为敌人。

《我的奇妙男友2》洪世光结局是什么 洪世光是谁真实身份介绍

据了解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2》中,来宝的前世就是洪世光,几百年前薛灵乔救下来宝母子,但来宝的母亲不幸去世,因此他迁怒于薛灵乔,等到成为洪世光后他开始报复薛灵乔,甚至放干了薛灵乔的血。后来经历了种种事情后,洪世光成为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而薛灵乔看到他现在的模样不忍心伤害他,于是放走了他。

《我的奇妙男友》演员阵容

《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在演出阵容上面,除了一些原班人马没有换之外。在《我的奇妙男友2》中泰国的男艺人mike和新小花旦虞书欣主演,以及其他一些角色的加盟。该剧定档与今年的情人节2.14号上映播出。此剧情讲的是在第一部的基础上,本来经历磨难的两人已经陷入了爱情,但为了女主能过上平凡的生活,男主选择离开。

《我的奇妙男友2》洪世光结局是什么 洪世光是谁真实身份介绍

《我的奇妙男友2》正式播出,网播量就已高达突破1亿,要知道才上线20小时而已。新的故事即将开始,新的关系将再次展开,除了精彩的震撼人心的故事之外,还有视听语言的整体优化和服务频道的精致升级。因为网剧不考虑明星播出,拍摄内容比较轻松,《我的奇妙男友2》剧情中有很多“基因突变”和“复活”等剧情,深受年轻粉丝的喜爱。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