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正在热播,剧中鹧鸪哨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杀死了六翅蜈蚣,对于老洋人的惨死,不少网友表示太可惜了,但是接下来的剧情却让人更加难以接受!陈玉楼一行继续往古墓深处走时,发现里面竟然有一个身穿黑无常戏服的男尸,身上还有一块“观山太保”的牌子,很快他们一行中有人出现了异样,开始变得狂躁不安。

怒晴湘西瓶山观山太保现身,比鹧鸪哨还强

对同行的人进行攻击,就连陈玉楼也难以自控,不仅将队友杀死,还一刀捅向了花灵。鹧鸪哨当场目睹这一幕,气得差点杀了陈玉楼,让他给花灵陪葬!根据观山太保的腰牌可以确认,男尸为大名观山太保,比陈玉楼和鹧鸪哨更早来到墓中,却不幸遇难,看到这里不少网友疑问,观山太保到底是什么东西?

怒晴湘西瓶山观山太保现身,比鹧鸪哨还强

观山太保其实是另一个盗墓派别,他们居住在巫山棺材峡,之所以叫棺材峡,是因为那里有许多悬棺,观山太保的人在巫山中盗取一些奇门异物,也靠着这些东西学会了许多早已失传的巫术,陈玉楼之所以会失控,就是因为中了巫术。观山太保牌子的来由,是他们一行精通灵铺和遁甲之术,惊动了天子,被逼着设计皇陵。

怒晴湘西瓶山观山太保现身,比鹧鸪哨还强

观山太保对陵墓结构和选址都有独到之处,使洪武皇帝非常满意,御赐封王礼和他的几个弟子纯金腰牌,从此就被称为观山太保!不过观山太保向来盗墓只为古书籍,也是靠着这些发家致富,相传他们比摸金校尉还要强,看到这里网友表示太出乎意料,突然又冒出个新派别,会用巫术也太厉害了!你觉得搬山、卸岭、发丘、摸金和观山太保,哪个更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