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最近几年,国内有许多电视剧都是根据知名小说而改编的,就在最近,由企鹅影视、万达影业、7印象文化传媒出品的探险悬疑系列网剧《怒晴湘西》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这部剧是根据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改编,该剧是由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领衔主演,加上一众演技出色的演员出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怒晴湘西六翅蜈蚣的毒有多厉害?鹧鸪哨真的中毒晕了吗

《怒晴湘西》主要讲述了陈玉楼、鹧鸪哨等老一辈“卸岭力士”与“搬山道人”携手探秘湘西瓶山的传奇故事。在剧中,陈玉楼一行人在地宫中遇到了六翅蜈蚣,鹧鸪哨因为中毒而倒下。相信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鹧鸪哨为什么会中毒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鹧鸪哨为什么会中毒

其实,鹧鸪哨之所以会中毒,是因为他在和六翅蜈蚣打斗的过程中掉进了古井中,鹧鸪哨不小心沾上了六翅蜈蚣的血液,从而染上了毒。不过鹧鸪哨没有化成一摊血水,因为六翅蜈蚣的毒是通过血液传染的,鹧鸪哨并没有外伤,六翅蜈蚣没有咬到他,所以毒液没有进到鹧鸪哨体内。

但是六翅蜈蚣毒性可比他们之前遇见的小蜈蚣强多了,即使鹧鸪哨没有外伤,沾上六翅蜈蚣的毒血依然让他疼痛难忍,接着昏了过去。 六翅蜈蚣在元代墓中待了很多年吃了墓里很多丹药,早就有了灵性,看到鹧鸪哨晕了过去,便吐出了自己的内丹疗伤。

怒晴湘西六翅蜈蚣的毒有多厉害?鹧鸪哨真的中毒晕了吗

鹧鸪哨并没有真的晕过去,他都是装给六翅蜈蚣看的,鹧鸪哨从眼睛的余缝里看到六翅蜈蚣吐出了内丹,他知道这便是六翅蜈蚣的命门,为了能够消灭掉它,鹧鸪哨情急之下只能一口将它吞了下去。

没有了内丹的六翅蜈蚣实力大减,很容易就被鹧鸪哨给杀死了,而六翅蜈蚣的内丹在鹧鸪哨的体内,顺便将鹧鸪哨中的毒给解了。六翅蜈蚣让陈玉楼他们损失惨重,鹧鸪哨的师弟老洋人命丧于此,花灵也被神志不清的陈玉楼一刀捅死了,不过这只是他们遇见困难的开头,之后他们在地宫中还会遇见更多的困难。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