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皓镧传》播出后话题不断,近日新上线的人物子傒独得观众恩宠,还被观众评价三观非常正,相比于皓镧、异人、吕不韦,他则更加正直,那么剧中各人物口碑如何呢?

在异人没有回到秦国之前,子傒是当选秦国王上最热门的人选,但因为为人太过正直,白白让异人抢走了。而公主雅来到秦国嫁给子傒之后,虽然也有想帮子傒的意向,却一直被子傒制止。

皓镧传子傒三观是最正吗 吕不韦是怎样的人结局如何

异人在各种细微的事情上耍小聪明,皓镧和吕不韦则在大事上盛气凌人用气势压倒对方,而且偶尔栽赃陷害,人品也说不上最好。公主雅的心则是真的黑,却因为子傒的制止,一直不能展开手脚。

子傒在家告诫公主雅不能用阴谋诡计,虽然与异人是竞争对手,却一直用最公正公平的方法和他竞争,不屑用弯弯绕绕的小把戏。

对待公主雅他用情至深,虽然嘴上不饶人,但帮她洗脚、在丧事期间违背礼仪偷偷给她吃果子,让人感受到他体贴。

皓镧传子傒三观是最正吗 吕不韦是怎样的人结局如何

如果子傒生在现在,肯定会成为令人艳羡的老公,凭借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一路晋升,成为人生赢家。可惜子傒生错了年代,战国时期本就是玩心眼耍阴谋的年代,子傒一身的正直白白浪费。

相比于皓镧和异人,子傒的三观更加正,他对公主雅用情至深,也对国家大事勤勤恳恳,可惜生错了年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