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剧情预告第16~18集

第16集预告:陈玉楼捅伤花灵

罗帅发现一个写有“观山太保”的牌子,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名弟兄突然双眼发红,双手紧紧勒住罗帅的脖子。陈玉楼赶来相助,却不慎被他咬伤了手臂。不料陈玉楼出现了和那位弟兄一样的症状,他竟拿着刀捅向了花灵的腹部。鹧鸪哨在一旁十分震惊。

第17集预告:红姑娘鹧鸪哨坠入悬崖

众人顺着挂山梯爬下山崖,陈玉楼突然发现了猫儿眼。这猫儿眼只生在坟茔附近,陈玉楼料定此处附近必有洞穴。陈玉楼让鹧鸪哨少管自己的事,可鹧鸪哨不听,触发了机关。一时间地动山摇,巨石纷纷落下。众人挂在悬崖上躲避,鹧鸪哨和红姑娘二人的绳索突然断裂,二人坠入深渊。陈玉楼想出手相救却又无能为力。

第18集预告:杨副官倒戈

鹧鸪哨告诉红姑娘自己一族在两千年前受到鬼洞的诅咒,传说只有找到雮尘珠才能解除。这时一群人马突然闯入众人的房内,将他们绑了起来。罗帅意识到是杨副官勾结马振邦来对付自己。这时有人用刀片割断了绑住手的绳子,随着陈玉楼一声令下,弟兄们开始进行反击。此时一只猿猴出现在众人面前,情形更加混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