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申氏最后得到齐衡的心吗?她这个举动却最终让自己丢了性命

根据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齐衡在澄园大火时带着家丁去救火,后来顾廷烨登门道谢,齐衡在看到申氏为了保护他,拿着刀剑的样子,也终于向申氏坦白了,他曾经想要娶的人就是明兰。因此有看到这一段的观众评论:申氏终于得到了齐衡的心,其实并没有。

知否申氏最后得到齐衡的心吗?她这个举动却最终让自己丢了性命

申氏是齐衡的第二任妻子,后来她为齐衡生下了一对龙凤胎,齐衡取名为玉明、涵明。因为名字中有明兰的名字,顾廷烨在携夫人回去后还和明兰闹了一场小别扭。后来齐衡被外放蜀地,当地湿气瘴毒多,临行前一直有人劝申氏不要带孩子跟着齐衡去了,孩子还小。

谁知申氏不听劝,非要带着两个孩子跟随齐衡上任,结果到了当地不久,时疫爆发,申氏连同两个孩子都死在了当地。申氏不听劝,执意跟随齐衡外放的这个举动,正是因为她对齐衡的不信任,因为女人都是敏感的,就算齐衡向她坦白了,他曾经要娶的人是谁,但是做为朝夕相处的枕边人,齐衡心里到底有没有她,申氏最清楚。

知否申氏最后得到齐衡的心吗?她这个举动却最终让自己丢了性命

所以她也就决定在齐衡外放时执意跟随,但是她的这个执意跟随齐衡外放的举动,却最终让自己丢了性命,看来申氏到最后都没有得到齐衡的心,也是太悲惨了!最后,感谢您浏览这篇文章,喜欢的话,欢迎点赞留言关注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