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明兰共有两个绝世好闺蜜,一个是明兰出嫁前的好友余嫣然,一个是出嫁后才认识的沈将军的张大娘子,也就是英国公的独女。二人因误会而结交,后在打马球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可谓是闺中密友。

明兰救张大娘子怎么回事?知否张大娘子死了吗几个细节暗示结局

长大娘子虽然出身高贵,是英国公的独女,但却性格洒脱,好爽,是一个非常善良、嫉恶如仇的敞亮人,所以她和同样有着一样性情的明兰交情甚深。从她一有喜就与明兰分享就可以看出,她是真真地拿明兰当做好姐妹对待了。而明兰也一样,你给我真心,我必然还以真心相待之。所以张大娘子在说起自己怀孕后将军就去了小邹氏房里时所表现出满满的失落感,而明兰却劝慰她,这个时候要安心把孩子生出来才是最主要的了。

明兰救张大娘子怎么回事?知否张大娘子死了吗几个细节暗示结局

一切都被明兰说的准准的,大宅中的争斗从来都没有什么新意,而张大娘子和小邹氏的争斗也从来没有因为一方的怀孕而有所收揽。反而邹小娘由于张大娘子怀孕一方面忙着争宠,而另一方面忙着害人,害人的对象就是张大娘子以及她肚子里的孩子。当张大娘子临盆的时候,太医却被邹小娘扣在了后院,幸而明兰挺着大肚子,剑指邹氏,才得以让太医赶来为临盆的张大娘子生产。

明兰救张大娘子怎么回事?知否张大娘子死了吗几个细节暗示结局

几个细节暗示了邹小娘害人终害己,未能如愿害张大娘子一尸两命。首先就是明兰出面了,她剑指小邹氏必然会有所改变,之所以有这样的剧情安排,定然是为明兰的英姿形象做了铺垫,毕竟明兰的阿娘就是死于生产而且也是被宠妾所害,而不可能让明兰两次经历这样的事情。再加上明兰多次宽慰张大娘子,也定然会因此有所防备。其次就是英国公赶来了,他在自己女儿外面等着,也必然带来了一些名医,生孩子虽然是在鬼门关走一遭,但有医生在场,也会化险为夷的。然后就是皇后娘娘向英国公赔礼道歉,主要原因是小邹氏的过错都是因为皇后娘娘太宠邹氏所酿成的后果。最后就是小邹氏被掌掴50下,虽然沈将军求情但仍难道责罚,也必然是因为英国公出面。假设自己的女儿因此而丧命,那必然是你让小邹氏赔了性命,而不是50巴掌这么简单的了。

明兰救张大娘子怎么回事?知否张大娘子死了吗几个细节暗示结局

当然以上都是小编从细节中做的推测,但在预告中也有一幕就是张大娘子拼劲了力气,喊出爹娘女儿已经尽孝,所以一尸两命的可能性也并不是没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