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盛长柏的结局是什么?

盛长柏娶的妻子是江宁海家嫡出二小姐,江宁海家是书香门第,也算是个豪门大家。而海氏温柔贤淑,端庄知礼,是一个很好的当家主母。

在盛家盛长柏算是最好的男人,他对待所有人都保持公正的态度,对明兰也很爱护,只不过因为沉默寡言所以很少表现出来。盛长柏为了家族兴旺做出了很多的付出,他就像是一个行走的机器人,不能做不利于大家族的选择,只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毕竟他是盛家的嫡长子,不能任由自己的思想做事。

后来盛长柏的仕途也还算顺遂,比盛老爷的成就要大的多。

知否盛长枫的结局是什么?

盛长枫的亲生母亲是林姨娘,亲生姐姐是墨兰,林姨娘和墨兰一个比一个人精,一个比一个爱争宠,爱出风头。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下,长枫自然也走了一段时间弯路。在母亲的教育下,他变得纨绔懦弱,和脚踏实地的长柏对比起来,长枫就像一个花架子,空有外表,没有内涵。

长枫固然品性在盛家里算不上好的,但他也有自己的特长,他很聪明,学习东西的本领很强,因此,盛紘经常夸赞他。对于长枫,老太太还是很把他放在心上的,因此,为他选择了柳氏作为妻子。

柳氏姿色一般,家庭条件也很普通,却拥有强大的心性,这正是长枫缺乏的,长枫曾不满足家族的安排,但和柳氏在一起后,他被对方的热情和勇敢打动,生活开始步入正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