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顾家一帮人的结局是什么?

顾家一帮人被顾二与明兰KO,赶出顾府,最后顾廷炜死了,两个孩子被朱氏用染了天花的衣服传染疫症,也死绝了,小秦氏气得中风偏瘫了。

知否齐衡的结局是什么?

齐衡,因错过明兰一生郁抑。 娶妻三个,头一个嘉城县主,被荣妃报荣飞燕之仇乱刀砍死,第二个申氏,知道了明兰是齐衡的朱砂痣之后十分嫉妒,生了双胞胎之后非要带着孩子跟齐衡去下放单位上任,最后得疫病孩子和自己全死了。第三个妻子姓氏不明,反正没齐衡长寿。生下二子。齐衡老了以后跟长柏仍十分要好,某年从外地解任回来去盛家过年,见到了明兰的缩影,胖乎乎的庶女盛小六。

他一力作主令嫡次孙齐小二娶了长柏的庶孙女盛小六,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一齐小二 与盛小六永远在一起。看番外时非常难过。

知否朱曼娘的结局是什么?

朱曼娘是一个反派,在剧中喜欢的是顾廷烨,为了能够和顾廷烨在一起是不择手段,甚至想要用孩子来绑住顾廷烨。当然顾廷烨和朱曼娘之间有了孩子也是让人不能忍的啊,剧中的男主角刚开始是比较花心的,刚开始喜欢朱曼娘,后来遇到了明兰以后又爱上了明兰,这也是为什么朱曼娘总是针对明兰,想要铲除明兰的原因。

因为朱曼娘做了很多的坏事,最后从一名侯府夫人经历了失宠,顾廷烨也不再宠爱她,她的势力算是倒了,而小说中她一直引以为傲的儿子也去世了,不知道电视剧改编的儿子去世这段会是什么样的,能肯定的是朱曼娘的下场一定不会太好,小说的结局朱曼娘因为儿子的去世而疯了,相信电视剧的结局应该也差不多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