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情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里面的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电视剧播出后,随着剧情发展收视率得到稳步提升,知否中人物的结局也收到粉丝和剧迷们的猜测。今天,就来看看盛家的三姐妹如兰、墨兰、明兰,以及顾廷烨、齐衡、曼娘、顾二后母小秦氏等人的结局吧!

知否盛家三姐妹-盛如兰的结局是什么?

盛如兰,自由恋爱,如愿以偿低嫁给了之前盛爹给墨兰找的郎君文炎敬。此子是十分典型的寒门学子,家中仅有一个寡母,薄田几亩,人口简单,身世清白。但是长柏对其评价很高,认为他文章清明,人情世故很通达非是池中物。依长柏的个性能有如此评价,估计人品应该很好。如兰嫁给他半是自己自由恋爱,半是被腹黑顾二设计的一依顾二 的个性,私下里肯定有劝文炎敬一定要争取如兰。文炎敬自然火力全开,但是顾二的请旨赐婚令盛家不能开罪他,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如兰想要与文炎敬作最后的话别,分手现场被顾二和长柏亲眼看到,为保名誉,盛大娘子与盛綻只能依了如兰,将她嫁给文炎敬,在外界看来是"李代桃僵”, 将明兰嫁给了顾廷烨。

两人婚后十分恩爱,文炎敬是非常典型的二十四孝好老公,连明兰都羡慕得不得了。婆婆偶尔作妖也被盛大娘子气场全开的闹了几次折腾得没敢怎样,毕竟如兰不是淑兰, 她个性泼辣,父亲兄长都是高官,若在大户宅门里宅斗可能会吃亏,但是应付文家那还是洒洒水。

知否盛家三姐妹-盛墨兰的结局是什么?

盛墨兰的结局最悲催。因为设计梁晗嫁进侯府,将盛家从上到下得罪精光,婆婆十分鄙视她,自然不会帮她,丈夫好色且绣花枕头,家族里有能干厉害的庶长子当家话事,甫一进门]就被贵妄耍手腕,财政大权及老公的心都不在她身上,整天处理各种不安份的妾室,弄得心力交瘁。一连串生了五个女儿,个个低嫁。长枫的老婆柳氏非常讨厌她,所以长枫也基本上不跟她来往。典型的心比天高行为下贱的例子。

知否盛家三姐妹-盛明兰的结局是什么?

盛明兰被顾廷烨设计,嫁给了顾二,二人婚后十分恩爱。顾廷烨开始以为明兰是小白兔,后来发现她也有腹黑属性,特别是发现已婚的小公爷不光对明兰念念不忘,还给自己的俩孩子取名"明X”,十分非常特别的不爽。更令他醋缸打翻的是,明兰只对小公爷发脾气,对自己则是各种讨好,他得出结论明兰并"不爱自己”, 暗自神伤了很久,一度闹到分房睡的地步。直到后来作妖的曼娘被小秦氏利用差点害明兰流产。两人后来生了四个儿子,个个都十分出色。最后顾廷烨浪子回头金不换,终生未娶任何妾室,爱明兰跟眼珠子样。 最后去蜀地做了驻边将军,十分位高权重。

知否顾廷烨的结局是什么?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面,顾廷烨属于成长型角色,初期和后期的反差极大。顾廷烨是侯府二公子,年轻的时候十分顽劣,是都城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他在老侯爷心中就是一个大写的叛逆,父子俩见面就吵,关系很不好。后期的顾廷烨逐渐懂得了责任和担当,所以他开始投身军中,建立功勋,最终成长为新朝廷肱股之臣。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