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创业时代第49~56集剧情预告

创业时代第49集 预告

高迪徐佳莹约温迪一起吃火锅,徐佳莹直接问起魔晶是否到了非卖不可的地步。温迪侃侃而谈,说理论上讲魔晶还有B轮融资,质疑但是现在拿什么去融资呢。

鑫年和那蓝一起去找卧云生,他告诉对方自己打算做语音文字的转化和网络电话,希望得到卧云生的鼎力支持。

创业时代第50集 预告

温迪找到金振邦告诉她麒麟一直想染指魔晶,把魔晶并到麒麟的软件中去,现在避免的唯一办法就是分散股份。

那蓝恳求彭总相信鑫年的才华,再给魔晶一次机会。彭总却冷漠的说自己更相信资本,资本比人可靠。那蓝反问是否没有回旋的余地了,彭总摆手制止,不愿继续谈下去。

创业时代第51集 预告

佳莹问温迪魔晶是不是已经到了非卖不可的地步,温迪就说如果能找到B轮融资的话还可以缓和一阵子。

郭鑫年和那蓝去找卧云,他们说出了魔晶接下来的计划,所以希望得到卧云的支持。

创业时代第52集 预告

温迪去见金振邦,她将麒麟有意收购魔晶的事说了出来。

那蓝恳请彭学武在给魔晶一次机会,但彭学武却对她发火不准再管魔晶的事。

创业时代第53集 预告

佳莹跟高迪商量接下来的事,他们都不同意拿自己的钱给郭鑫年做B轮投资。温迪提议将股份卖给金振邦,但杨阳洋不同意。另一边,卧云将李奔腾做的手脚告诉了郭鑫年,所以他不能投资了。

创业时代第54集 预告

温迪把高迪到洛菲斯卖股份的事告诉了那蓝,而且不止高迪还有佳莹和杨阳洋。看到温迪拿过来的股份转让书,那蓝很是愤怒,她指责温迪背叛郭鑫年。

创业时代第55集 预告

原来鑫年请几位股东吃饭,偏偏他却迟迟不到,杨阳洋埋怨婚礼即将举办,事情太多忙不过来。高迪则担心这是一场鸿门宴。

鑫年姗姗来迟,他开门见山的说知道几人最近都在忙着卖股份,自己心里也是很不痛快,这几天自己和卢卡天天拼命,就是为了能得到b轮融资,希望他们多给自己一点时间。杨阳洋他们都沉默不语。

徐佳莹率先打破沉默,指出这不是时间的问题,魔晶的故事已经结束了。鑫年看着高迪,希望他把他的股份卖给自己,承诺自己会去尽快筹钱。高迪知道他已经山穷水尽,反问他到哪里去筹钱。

创业时代第56集 预告

鑫年迫于无奈最后只好再次去求助卧云生,他打算让卧云生出钱,由自己把几个股东的股份全部买下来,这样一来就可以防止李奔腾控股魔晶。作为交换,自己可以把网络电话的专利权先签给他。

在卢卡和杨阳的婚礼上,卧云生前来赴宴,意外的发现李奔腾竟然在宴席上等着自己。李奔腾话里带刺含蓄的提醒卧云生不要脑子发热,轻易答应别人什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