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佘诗曼、秦岚、聂远、吴瑾言等主演的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这部于正的新剧可谓是众星云集,不仅主角惊艳,配角也是戏骨云集。在剧中看多了很多熟悉的面孔,这是面孔都是有着多年演技经验的戏骨,一时间成为了舆论中的宠儿。在众多似曾相识的面孔中,有一个演员虽然只是昙花一现,但却技惊四座,比主角魏璎珞还让人难以忘怀。

延禧攻略怡嫔的扮演者是谁 只是昙花一现但却技惊四座

她就是饰演怡嫔的徐百卉,虽然没有出场几回就领盒饭了,但是却让人印象深刻。说道徐百卉,她2005年就凭借《小留学生》中的刘纯出道了,是一个有着10多年经验的老演员了,虽然她没有大红大紫,但10年多的演戏之路让她的演技更加如火纯青,有很好的代入感,让人印象深刻。

延禧攻略怡嫔的扮演者是谁 只是昙花一现但却技惊四座

剧中的怡嫔本是一宫之主,与同宫的愉贵人是一对好姐妹,在深宫中诉衷肠,共患难。她性格温婉、娴熟,不爱与人争论,与愉贵人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本来可以风平浪静安心度日,后来愉贵人怀孕了,被一向横行的高贵妃算计,想要打掉愉贵人的孩子,为了保住愉贵人的孩子,怡嫔去求了皇后,并指出了高贵妃的计谋。

延禧攻略怡嫔的扮演者是谁 只是昙花一现但却技惊四座

怡嫔虽然拯救了愉贵人,但是却被高贵妃冠上了以下犯上的罪名,为了让皇后和愉贵人能够免遭诟病,怡嫔甘心受罚,身为一宫之主的怡嫔居然被高贵妃的丫鬟在殿门口公然掌嘴,屈辱至极,虽然满脸血污,却在面对前来求情的愉贵人,说着“我没事”让她赶紧回去,可见怡嫔的情深义重。

延禧攻略怡嫔的扮演者是谁 只是昙花一现但却技惊四座

这一段的姐妹情深看哭了很多观众,也是这一点让很多人记住了怡嫔,被怡嫔圈了粉,这时候的怡嫔的演技已经盖住了魏璎珞的主角光环,怡嫔的惊艳不仅在维护愉贵人上,更是用生命为愉贵人打通了以条生的路,她用自己的死换来了皇上、太后的关注,让高贵妃不能明目张胆的对愉贵人下手了,让愉贵人获得了皇后的庇护。怡嫔虽然只是昙花一现,但却技压四方,却让人过目难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