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古装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中,剧中白夭夭与许宣,小青与齐霄,还有妖帝斩荒一厢情愿的爱,都让小编重新相信了爱情。该剧目前的播放量已经破亿,除了演员的演技外,主角们的颜值也高,尤其是剧中的反派妖帝。当他出场的时候,不少人被他圈粉,剧中的他开始虽然是坏人,但是对白夭夭却情有独钟。那么天乩之白蛇传说妖帝结局如何?会不会死呢?

天乩之白蛇传说妖帝角色介绍

斩荒其实也是妖帝,他可以重获自由,是因为白夭夭,而最后的毁灭同样因为白夭夭!在千年前的那场大战,紫宣,凌楚与黑蛟龙打的天昏地暗,一时之间分不出胜负,所以凌楚只好以血为引,启动锁妖塔。

殊不知,这黑蛟龙法力高强,锁妖塔也奈何不了他,所以凌楚面临的锁妖塔的反噬。紫宣为了封印黑蛟龙,灰飞烟灭。白夭夭为了留住许宣,强行留住许宣的一丝魂魄,养在自己的心头。但是白夭夭此时并不知道,紫宣在此前与妖帝决战的时候,妖帝将自己的一丝魂魄,打入了许宣的元神中。

紫宣灰飞烟灭之时,与妖帝的魂魄混在一起,被白夭夭一起养在了心头。经历了几百年,紫宣的元神慢慢恢复,而妖帝的元神也在恢复,还早在紫宣之前恢复了人形。妖帝斩荒恢复以后,除了要报仇意外,还要找到那个温养着他元神的人。而白夭夭就是这个人。

刘学义饰演的妖帝在剧中饰演的是两个角色,一个是黑发的妖帝,另一个是白发的天帝,不得不说黑发白发都帅的简直不可方物。

他也算是整个故事的大boss了,他无情无义却偏偏留恋五百年前温养过自己魂魄的白夭夭,不过最开始因为白夭夭的灵珠接触过剧中的两个重要女性角色,一个是许宣师妹冷凝,一个是青蛇小青,然后妖帝就认错了,最开始就撇去了冷凝,但是小青直到四五十集的时候才知道不是她,而是白夭夭。

其实在妖帝不知道白夭夭是温养元神的人时候就对她有着别样的情感,把白夭夭虐的不成人形了,又是难受,又是怜惜的复杂个性。本来无情无义的妖帝,却在准备赴死之前,将自己的三种命格全都给了白夭夭,真是用“情”圈粉,为白夭夭甘愿放弃一切。

妖帝虽然冷酷,但对白夭夭的感情绝不输给许宣。在剧中,许宣和齐霄联手对付妖帝,白夭夭担心许宣的安危,来到金山寺里来协助许宣他们,当白夭夭要进入的时候,白帝拦住她的去路,白夭夭一边和白帝对抗,一边想用西湖的水将妖帝布下的莲火浇灭,白夭夭最终将莲火浇灭将他们救出。

许宣看到白夭夭受伤很是心疼,问她为什么要孤身一人陷入危险之中,当白夭夭正想回答的时候,这时妖帝也出现了,看到他们妖帝感叹道好一对同生共死的夫妻,他用用本命之力布下的莲火仍然挡不住他们二人。这时白帝让许宣将白夭夭体内的破军和贪狼取出,如果不及时取出三界必定会大乱。

妖帝听到这里哈哈大笑起来,他告诉许宣纵使白夭夭心系于他,但是他还是赢不过他,因为妖帝可以为了白夭夭甘愿舍下三界,看来也是一个用情至深的人。

剧中的他虽然是一个反派人物,却意外得到了观众的喜欢。不怪反派太坏,只怪妖帝太帅。妖帝恣意洒脱,斩荒的痴情,为爱甘愿放弃一切或许是这一角色受喜欢的原因。同时,斩荒的情话也是说来就来。但是似乎结局很悲惨。

为了白夭夭不看别人脸色不受三界欺负连自己妖帝的身份都给了她了,放弃了一切,还为她谋划好了一切。最后还为了白夭夭能够活下来自己亲手捏碎了自己的内丹魂飞魄散了。这也是一个为了白夭夭牺牲了自己的人。

许宣与白夭夭的结局更是让观众难过,本来两人一路的分分合合,爱而不得已经让人心碎,结局两人还没有完全在一起,或许说是不知道有没有在一起。许宣为了白夭夭牺牲自己,白夭夭只能在断桥等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