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不知道大家没有关注到一个网剧《萌妃驾到》,这部剧是由金晨和汪东城领衔主演的一部网剧,该剧于2018年6月8日上架优酷,并标明独家。但是到2018年11月下午1点过后,该剧在优酷上就无法正常观看,虽然小编一直刷新,但是也没有用,优酷客户端提示,该剧已被屏蔽,那么优酷为什么要自己屏蔽自家的剧呢,并且在晚些时间,优酷上已经全名屏蔽了“萌妃驾到”这个关键词。

金晨汪东城主演的《萌妃驾到》仅上线三天就夭折,恐难再上线

萌妃驾到金晨汪东城

之前也有朋友给我反映这个问题,最开始我简单的以为是服务器宕机,但是想了想不太可能,毕竟阿里是一个很强大的存在,而且小编测试其他电视剧,完全没有问题。然后又想会不会是,优酷觉得这部剧评分低,观看人数不多,所以就下架,但是仔细一想,也不太现实。

金晨汪东城主演的《萌妃驾到》仅上线三天就夭折,恐难再上线

萌妃驾到金晨

首先这部有金晨和汪东城主要的网剧,既然是在优酷上独播的,那么就充分说明优酷是花钱买了这部剧的播放权的,既然优酷愿意买这部剧,那就说明优酷还是很重视的。退一万步说,即使优酷觉得这部剧播放不理想,自认倒霉。也不会下架,顶多就是撤掉首页推荐而已,为什么要干这种费力不太好观众,还让自己损失的事情呢。

金晨汪东城主演的《萌妃驾到》仅上线三天就夭折,恐难再上线

萌妃驾到汪东城金晨

那么,小编猜测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这部剧内容出问题了,被举报和谐了,小编有幸看过几集,当时给小编一个感觉就是,这部剧还真是挺雷的,金晨和汪东城的演技,我没有什么说的,毕竟我不是演员,但是编剧整的这个剧本,那就有点过分了,很多人反映这部剧就是抄《太子妃升职记》还抄的不伦不类,古装剧用词过于现代化,剧情逻辑完全经不起推敲。当然,也有小伙伴表示,只是纯粹当一部搞笑剧来看,这么说吧,可能第一次看这种剧的人,可能还能接受,但是如果你看过很多电视剧包括类似这种搞笑的,你就会觉得特别没意思,特别尬。

金晨汪东城主演的《萌妃驾到》仅上线三天就夭折,恐难再上线

这似乎已经说明了什么

至于这部剧能不能再次上线,很不好说,对于这次下架优酷和萌妃驾到都没有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