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听雪楼舒靖容是谁演的

电视剧《听雪楼》中舒靖容的扮演者是袁冰妍,作为剧中的女主角,这个角色的演员必定十分受关注,可能很多人对袁冰妍这个名字不熟悉,但在此之前她也参演过多部影视剧。

舒靖容,沧月作品《听雪楼》系列中的女主角。一个野蔷薇般美丽倔强的女子,经历过了鲜血的洗礼,她的内心变得惊人的冷漠和孤僻。她喜欢萧忆情,却从来不肯说出。冥星照命,与其轨道相交者必当陨落。

听雪楼舒靖容是谁演的 袁冰妍个人资料介绍

舒靖容五岁丧母,八岁父亲自杀,仅留下一把名为血薇的不祥之剑。后来在沉沙谷遇见了师兄青岚青羽,拜于白帝门下。一切却因青岚的死,成为幻影。自此,她再也不相信任何人,她再也不为任何人哭。二十一岁与听雪楼主萧忆情相识,与之开始携手征战江湖。而后终因猜忌和相互的不信任,受石明烟挑拨,与萧忆情同归于尽。悬崖上的野蔷薇,零落成泥。

听雪楼舒靖容是谁演的 袁冰妍个人资料介绍

袁冰妍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袁冰妍

外文名:Crystal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摩羯座

身高:167cm

体重:45kg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92年1月17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上海阿诺影视文化工作室

代表作品:老九门、白衣校花与大长腿、向幸福出发、我是杜拉拉、飞刀又见飞刀、杨凌传

听雪楼舒靖容是谁演的 袁冰妍个人资料介绍

袁冰妍2012年出演电视剧版《叶问》中的"秋剑云"一角而出道。2013年5月,在张卫健版《隋唐英雄4》饰演"赵芙蓉"一角,8月,出演台湾导演陈铭章的作品《半步天涯》,剧中饰演女主角"方宁"。9月,出演赵文瑄版《末代皇帝传奇》,剧中饰演女主角"谭玉玲"。2014年2月,出演沈好放导演作品《幸福的季节》。

听雪楼舒靖容是谁演的 袁冰妍个人资料介绍

2014年7月因出演网络自制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女一号"阮清恬"而受人关注。袁冰妍因饰演热播剧《老九门》走红,袁冰妍的个人资料还有家庭背景也成热搜,袁冰妍个人资料显示家庭背景较为富裕,袁冰妍父母都是公务员,家境殷实。袁冰妍长相清纯,堪称赵丽颖与郑爽的合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