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云桑结局

玄牧云桑是玄牧长王姬,温柔贤淑,蕙质兰心,识得大体,对家人无微不至照顾,对感情忠贞不渝,无奈与凌云将军景时的爱情一波三折。自幼和宣阳婼交好,二人情同姐妹。

景时在建筑上颇有心得,文武兼修,是凌云族不可多得的人才。与云桑巧遇后,二人一见如故,情投意合,无奈有情人难成眷属。最终两人应该是没有走到一起的,但是会不会有其它结果,只能等剧情更新了才知道!

上古情歌大结局赤云救木青寞而死 小说每个人物结局是什么(2)

木青寞结局

木青寞出身大荒宣阳世家,天资聪颖,心怀天下,医术高超,温柔中多了一份俏皮又不失端庄,她对爱情没有一丝扭捏,与赤云因缘结识,又不得不相爱相杀。据悉,木青寞因为意外受伤而失去记忆,赤云耗费灵力为木青寞疗伤,并悉心唤醒木青寞所有记忆。伤愈之后,木青寞更加珍惜与赤云的感情,决定放下世俗束缚,在一起。可惜天意弄人,木青寞再次陷入危险之中。赤云不愿再让木青寞受伤,他选择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成全木青寞,给木青寞换来一片明媚天空。

上古情歌大结局赤云救木青寞而死 小说每个人物结局是什么(2)

赤云结局

云是若疆战神,从小长在山林,可号令百兽。智勇双全,性格不羁豁达,这世间事只有他不愿意做的,没有他做不到的,他的爱超脱一切只为真心,和宣阳婼谱写一段荡气回肠的浓情痴恋。

结局中,赤云不愿再让木青寞受伤,他选择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成全木青寞,给木青寞换来一片明媚天空。在小说里,蚩尤用盘古弓以心换心换下了阿珩被太阳火吞噬的心,蚩尤因为没有心最后死去,简单的来说,赤云为了救木青寞而最后死了。

上古情歌大结局赤云救木青寞而死 小说每个人物结局是什么(2)

《上古情歌》看过后觉得还不错,女主阿寞开始出现的时候真的是很俏皮可爱,还很热心地去帮助别人,结果还被坏人扎心了,呜呜呜,阿寞好可怜。男主赤云也演出了那种桀骜不驯的感觉,但是面对女主的时候又温柔宠溺死了。最喜欢看赤云耍无赖,阿寞小别扭又其实是喜欢的感觉,很甜。

可是阿寞要嫁给晟仑了,好虐,希望他们能有个好的结果。云桑端庄大方,晟仑翩翩公子,四哥实力宠妹,真的是每个人物都很有魅力。还要特别表扬一下特效,画面都好好看,玉山比武那里的背景很大气,打斗场面也很带感很燃啊。就连剧里的坐骑,萌宠都很逼真,最喜欢阿獙了,超可爱。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上古情歌大结局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