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上古情歌》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该剧是由小说改编的,自从开播就受大家是喜爱,很多网友对剧中的人物结局十分关注,尤其是男女主角,但是在原著小说结局里赤云救木青寞而死,阿寞为何如此命运多舛?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小说每个人物结局介绍。

剧中阿寞为了父王交给他的使命,为了河图洛书不落入玄牧之手,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有些人总觉得赤云爱阿寞多一些,可是仔细想想,阿寞每次对赤云,都是用自己的生命去爱他啊!中毒那次,虞渊这次,无奈生在帝王家,身负使命,不得不与晟伦联姻。

上古情歌大结局赤云救木青寞而死 小说每个人物结局是什么

有些时候,往往一句话可以说清楚的事情,可是我们却总是产生误会。可是这也是因为爱的太深了啊!就像阿寞和赤云,明明是深爱彼此,却阴差阳错的总是错过,总是产生误会,然后伤害彼此。可是伤害对方的时候,自己却更受伤。赤云如果多相信阿寞一些,就不会让阿寞受伤,坠入虞渊!大哥,一心想要河图洛书,何尝不是为了博得宣阳王的喜爱呢?这么做也是为了保全朝云殿的母后,四弟还有阿寞。即使被误解,也从不解释,他也真的是很苦!

上古情歌大结局赤云救木青寞而死 小说每个人物结局是什么

宣阳昱辰结局

宣阳昱辰是宣阳王长子,为人成熟老练,足智多谋,骁勇善战。对手足关爱有加,是名副其实的如父长兄。和晟仑为生死之交,尽管所属立场冲突,但二人仍能于大荒混战中成为知音。

上古情歌大结局赤云救木青寞而死 小说每个人物结局是什么

昱辰被赤云所伤,情况十分危殆,他内伤太重了,伤得几乎不能说话,他用尽最后一口气,似乎想要向弟弟妹妹交代什么。阿寞抱着大哥,十分伤心,阿寞和晟仑把只剩一口绝气的昱辰带回汤谷疗伤。但昱辰受的伤太重了,他知道晟仑和阿寞再救自己也只是白费灵力,让他们收手,听自己最后说几句话。昱辰这个伤,不仅仅是赤云所为,还因为遭到了佶侇的毒手。佶侇不知什么时候,拿走了晟仑交给昱辰的那瓶毒药,用来毒害昱辰。如今昱辰大限已至,他无法想太多了,最后向阿寞交代,要和知若好好想办法,不要让母亲太伤心,并让晟仑帮忙照看阿寞他们。

上古情歌大结局赤云救木青寞而死 小说每个人物结局是什么

知若结局

宣阳知若是宣阳婼四哥,温文尔雅,一表人才,又不乏男儿热血。尽心尽力守护家人,和宣阳婼兄妹情深。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宣阳知若最后与涉河族女族长倾心,二人皆为夫妻,感情甚笃。所以他最后的结局应该是圆满的,详细剧情敬请关注电视剧的播出。

亦篱结局

亦篱是宣阳涉河族女族长,武艺高强,擅长暗杀。为人落落大方,当属性情中人,爱憎分明。对于知若最后的结局,网友们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了,尤其是她最后的情感归宿。据悉,最后亦篱和知若在一起,两人结为夫妻,二人情投意合,生死相许。

上古情歌大结局赤云救木青寞而死 小说每个人物结局是什么

晟仑结局

凌云晟仑被誉为“大荒第一公子”,凌云族风云人物,文武双全,德才兼备,风度翩翩。与宣阳联姻,但承诺和宣阳婼只做盟友,不做夫妻。凌云晟仑一开始不喜欢宣阳婼,但是随着长时间的相处,他慢慢的喜欢了她了,不想只是盟友的关系,想当真正的夫妻。不过宣阳婼的心大家都是知道的,不能容下其他人了。所以凌云晟仑的结局应该是没有和宣阳婼在一起,不过这些都是小编个人猜测,最终结局还得等电视剧播出才知道。

上古情歌大结局赤云救木青寞而死 小说每个人物结局是什么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上古情歌大结局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