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等了这么多年的《爱情公寓5》终于要来了,这次没有溜粉,而是官方微博亲自给出答复,确定国内最受欢迎的情景都市喜剧《爱情公寓》将拍第五季。陈赫、娄艺潇、孙艺洲、邓家佳、李金铭、李佳航等主演也都会回归,基本无悬念。

爱情公寓5原班人马回归 关谷神奇王传君被封杀

在某综艺节目中,“胡一菲”娄艺潇、“曾小贤”陈赫、“美嘉”李金铭以及“吕子乔”孙艺洲齐聚,爱情公寓的剧迷和粉丝们,给了四位主演一个大大的惊喜,也让几位主演现场感动落泪,现场主演陈赫就对剧迷保证,会有续集,故事会有续集。

随后,爱情公寓官方微博转发并表示:所有的消息都已收到。定不负众望。还在评论区放话:怎能轻易说再见,梦想还会继续。这话已经说得很清楚,爱情公寓里的故事还会继续。

爱情公寓5原班人马回归 关谷神奇王传君被封杀

这恐怕算是唯一一部拍续集不让人担心的剧了吧,以往经典剧拍续集,往往会引发争议,被认为是破坏经典,而爱情公寓好像不一样,只要主演能够重聚,就能够满足所有粉丝的心愿。

不过,据网友爆料,这次《爱情公寓5》开拍,可能原班人马难以再聚齐,其中“关谷神奇”的扮演者王传君就应该被除名了,原因可能是之前某电影上映,几乎所有娱乐圈的明星都转发“拍马屁”,唯独他说了一句:我不喜欢。这句话断送了他的星途,再想回到爱情公寓,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