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迪丽热巴代言阿迪达斯哪个系列?迪丽热巴代言阿迪达斯了吗

6月19日,迪丽热巴在微博上公布:“很开心加入adidas的大家庭,中午12点我会来调戏neo菌,大家记得准时围观,到时候需要你们的配合哦”。迪丽热巴正式成为阿迪达斯的代言人。

迪丽热巴代言阿迪达斯广告词

为梦想,蠢蠢欲动

对好奇,怦然心动

一言不合,热血躁动

你是#生来好动#的元气girl

是adidasneo品牌形象代言人@ Dear-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代言阿迪达斯哪个系列?迪丽热巴代言阿迪达斯了吗

迪丽热巴代言阿迪达斯

迪丽热巴拥有超高颜值,由于健康的形象和漂亮的外形,她成为广告界的宠儿,许多大品牌选择她作为自己的形象代言人,这次又被阿迪达斯选中,足以看出迪丽热巴如今已红头半边天。

对于迪丽热巴此次代言阿迪达斯,网友纷纷表示祝贺,全是夸赞热巴青春活力,阳光可爱,乐观向上,清新活力的词语,看来热巴在粉丝心目中的的地位很高啊。

之前鹿晗也成为阿迪达斯在大中华地区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此次热巴成为阿迪达斯的代言人,陆地cp连代言的广告都一样,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要在一起的节奏啊!

迪丽热巴代言阿迪达斯哪个系列?迪丽热巴代言阿迪达斯了吗

迪丽热巴代言阿迪达斯哪个系

代言阿迪达斯三叶草系列

继鹿晗之后,《男跑》的另一位人气成员 —— “全民女神” 迪丽热巴日前也正式加入了adidas 家族。不过有别于前者的adidas Originals ,此次 “胖迪” 加盟的是 adidas 旗下另一大重要支线 —— adidasneo 。此次迪丽热巴做为 adidasneo 的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将品牌一贯的年轻活力风格,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今天,adidas ne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90后元气少女迪丽热巴成为adidas neo最新一位品牌形象代言人!随后,迪丽热巴也转发了该微博,还与网友互动说:“很开心加入adidas的大家庭!中午12点我会来调戏neo菌,大家记得准时围观,到时候需要你们的配合哦”

祝福迪丽热巴和鹿晗两人,走的越来越顺利。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