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宇文怀第几集会死掉

楚乔传宇文怀有喜欢的人吗?宇文怀第几集会死 宇文怀为什么那么坏

剧中,宇文怀作为宇文家少爷,他与男主宇文玥则是有着大不同,是三房所出。说起来就是宇文玥的哥哥,但是却心狠手辣,阴险好色,城府极深,一直把宇文玥视为仇敌。他想害死对方可不是一天两天了,最后他还拿宇文玥的祖父下手。下手狠毒的宇文怀对自家人也是怀恨在心,他的阴暗内心让他最终走向灭亡。

但是最后,则是死在楚乔的手上。小编在小说中看到,宇文怀的原型就是诸葛怀,貌似也没有啥情感戏份。只是一味知道夺权的人,最终却死于贪婪之心。至于,第几集才会挂掉,那就请大家继续追踪电视剧的更新吧!

楚乔传宇文怀身世

楚乔传宇文怀有喜欢的人吗?宇文怀第几集会死 宇文怀为什么那么坏

在剧中,宇文怀是宇文家族中红山院的少爷,在宇文府中可谓是一手遮天。宇文席是他的爷爷,宇文昊是他的父亲,但宇文怀并非是宇文席的嫡孙子。在宇文席的眼中他只是一个歌姬所生的下贱货,只适合干一些鸡零狗碎的下作事,因此导致宇文怀心里阴暗。

王彦霖在《楚乔传》中的表演从外在到内在进行了彻底的颠覆,此前王彦霖在众多影视剧中多以正面的角色示人,而在《楚乔传》中饰演的宇文怀却是一个黑阴郁,智慧夺人,不折不扣的反派。如此复杂的角色对于王彦霖的演技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身份的转换,以及由此带来的人物状态的变化,都必须表现得富有层次感。在该剧开播之前就有很多观众、网友对王彦霖的这一全新角色表示了大大的期待。

宇文怀有喜欢的人吗

楚乔传宇文怀有喜欢的人吗?宇文怀第几集会死 宇文怀为什么那么坏

目前我们还是看不出来宇文怀有没有喜欢的人,但是他好色还是看得出来的,因为锦烛死之前,说只要公子肯放她一条活路,她愿意侍寝,可见宇文怀是好色之人。那宇文怀告白公主元淳是真的喜欢她妈?

宇文怀跟元淳告白,说什么会喜公主之喜,厌公主之所厌,一看就是拍马屁的,所以小编猜测宇文怀应该不是真的喜欢元淳公主的,应该是看中了她的身份尊贵,要是得到了公主的支持,之后办坏事就更加方便了。

宇文怀本来和萧玉是没有交集的,但是在最新剧情中,宇文怀偷看萧玉换衣,对她的态度也是蛮不错的,小编估计对她的感觉是不错的,至于后来会不会喜欢她,那就等剧情更新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