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夏虫是荆小六吗?楚乔传夏虫是谁为什么杀洛河

楚乔传夏虫是荆小六吗?

《楚乔传》中,夏虫是往生营的杀手,是杀死楚乔母亲洛河的凶手,长相和楚乔相似。夏虫可能是真正的荆小六,本名荆月儿。

剧中夏虫的外貌酷似楚乔,而现实生活中马熙米和赵丽颖也曾十分相像。在谍战剧《胭脂》中,马熙米一直作为赵丽颖的替身存在,这次在《楚乔传》中终于出演了一个露脸的角色。

楚乔传夏虫是谁为什么杀洛河?

楚乔传正在热播,剧中新人物越来越多,一直以来网友们都有一个疑问,楚乔醒来后的身份是荆小六,但是她其实是楚乔,那么真正的荆小六到底是谁,在哪。那么在最新剧情中,即将出现一个与楚乔长得十分相似的人,于是网友脑洞大开,她才是荆小六。这个人就是夏虫。

网传,夏虫是往生营的杀手,杀死洛河的凶手,那么夏虫的武功那么高强吗?她的结局如何呢?这目前还不得而知,要等剧情更新哦。如果真的是她杀死洛河的话,那么结局想必楚乔是不会放过她的。

楚乔传夏虫是荆小六吗?楚乔传夏虫是谁为什么杀洛河

荆家为什么收养楚乔?

剧透中,夏虫是往生营的杀手,并且也是她杀死了楚乔的母亲洛河。洛河武功极高,或许就是被这个与自己女儿长的太相似的女人所暗害了。所以才出现第一集中黑袍人说的是楚乔害死了自己的母亲。

此外,有网友猜测,其实夏虫就是荆小六本人,也叫荆月儿。因为楚乔失忆后名叫荆小六,但是楚乔并不是荆小六,所以荆小六到底是谁呢?由此猜测可能是长相相似的夏虫。

据悉,往生营由詹子瑜把控,而詹子瑜一心想要杀的是南梁的太子萧策,也就是说往生营应该是和寒山盟是同一阵线的,都是大魏的组织,但是为什么往生营要杀寒山盟的盟主洛河呢?或许还是与风云令的争夺有关,谁有了风云令,就可以羽翼更加丰满。

剧中夏虫的扮演者马熙米和赵丽颖也曾十分相像。在谍战剧《胭脂》中,马熙米一直作为赵丽颖的替身存在,这次在《楚乔传》中终于出演了一个露脸的角色。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文旅流量激活文创“一池春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