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原来,是解冰将安嘉璐约了出来并趁机绑架了她。沈嘉文答应只是利用她将余罪引出来,不会伤害她。为了以防万一,她又高价从国外使用雇佣军来解决余罪。

余罪第三季剧情曝光 解冰吸毒遭沈佳文控制

余罪最后暗示许平秋去执行任务,然后到了一个偏僻的工厂,就在此时,沈嘉文绑着安嘉璐出来了。并且雇佣兵将余罪包围。

余罪看向旁边的解冰,张口大骂,当时就不该打120救他,而解冰只是冷冷的看着他,因为没有余罪,就不会有他今天。

余罪第三季剧情曝光 解冰吸毒遭沈佳文控制

此时,余罪深知自己无法逃走,拿出手枪打死两名雇佣军,最后躲到一个障碍物后面。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一个人影突然冒了出来,瞬间将数十名雇佣军撂倒。

余罪第三季剧情曝光 解冰吸毒遭沈佳文控制

傅国生表面上是成人用品店老板,实则为贩毒头目,在监狱与余罪相识,后将余罪安插在郑潮身边。傅国生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

曾经是一名英语老师,文化程度高,心中的欲望更是讲啊变成了一个魔鬼。余罪第二季结局中傅国生被抓,在监狱里被审,至于最后结局有没有死,得关注第三季余罪的更新播出。

余罪第三季剧情曝光 解冰吸毒遭沈佳文控制

在电视剧余罪第二季结局中,老大傅国生被抓,余罪从他口中得知了沈嘉文的真实身份,知道了沈嘉文就是幕后的富佬,不仅贩毒还制毒,在追铺中,沈嘉文绑架大胸姐,拿自制炸弹和余罪谈条件,最后沈嘉文放了大胸姐,乘船离开。

余罪第三季剧情曝光 解冰吸毒遭沈佳文控制

警方抓捕傅国生从而得知沈嘉文的真正身份后前去抓捕。案件结束余罪将要归队时得知安嘉璐(孙佳雨饰)被人带走,随即决定一人前往营救。

剧中的许处得了胃癌,但还带病工作,许平秋结局继续当他的干部,但是却把余罪的人生彻底改变,成了余罪人生中最恨的人。

余罪第三季剧情曝光 解冰吸毒遭沈佳文控制

最后他有没有死呢?小编觉得许处的病情是不乐观了,因为他在第二季中都时常吐血,晕厥,但愿病情有所好转,别死,具体详情请继续关注电视剧余罪的播出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