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欢乐颂2应勤是富二代吗?欢乐颂2应勤大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欢乐颂第二季应勤家庭背景如何?

应勤家庭背景一般般,但是应勤认真努力的好学生,毕业后进大公司做程序员,攒钱买车买房,生活过得按部就班、中规中矩。

勤勤恳恳的IT狗,经济适用男。认真努力的好学生,毕业后进大公司做程序员,攒钱买车买房,生活过得按部就班、中规中矩。出身小县城的他为人正派,观念保守,在感情上几近迂腐,在别的女生看来难免无趣,在邱莹莹眼中,却是当老公的好人选。

在第二季中,应勤告诉邱莹莹自己有车,还在上海买了房,不过是按揭的,虽然是这样,但是对于邱莹莹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欢乐颂2应勤是富二代吗?欢乐颂2应勤大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欢乐颂2应勤是富二代吗?

欢乐颂2应勤不是富二代。据了解,应勤家庭背景一般般,但是应勤认真努力的好学生,毕业后进大公司做程序员,攒钱买车买房,生活过得按部就班、中规中矩。至于应勤的父母是干什么的,剧中并没有明显交代,不过应勤的车子和房子应该是考家里帮助才买的。

欢乐颂2应勤是富二代吗?欢乐颂2应勤大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欢乐颂2》应勤角色介绍

《欢乐颂2》中应勤是勤勤恳恳的IT狗,经济适用男。认真努力的好学生,毕业后进大公司做程序员,攒钱买车买房,生活过得按部就班、中规中矩。

IT男就是天天坐在办公室,面对电脑从事工作的男士。时代发展、科技进步在都市里的重要体现之一,就是日新月异的IT技术在改变人们的生活。

身处IT行业的男生大多非常年轻,需要身体本钱对抗极大的工作量。消瘦憔悴,是典型的IT男造型。

然而,调查发现,亚健康在IT人群中非常普遍,过度劳累已经成为IT从业者无法回避的问题。

除了写代码锻炼了IT男认真、踏实的性格,从客观环境的来说,IT男也不具备花心的条件。IT公司里绝大多数·都是男人,你的老公上班时间绝对安全。

他喘口气的方式就是在茶水间打桌球或者玩PS4,绝对不可能和隔壁部门的女同事打情骂俏,因为隔壁部门都是穿拖鞋和大裤衩的别人的老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