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欢乐颂第二季》马上就要播出了,这一季五美都将会有各自的变化,特别是关雎尔!据悉,在第二季中关关将不戴眼镜,慢慢走向黑化的道路,变得腹黑又叛逆!那么关关的好闺蜜米雪儿怎么样了?关关为什么变坏,是受米雪儿影响吗?

欢乐颂2米雪儿结局是什么 米雪儿扮演者隋雨蒙年龄个人资料

米雪儿角色介绍

在第一季中,米雪儿是个带些小傲娇的白富美,身材高挑的时尚达人,家境颇为殷实的她经常利用自己家庭的人脉关系在工作中开小差,傲娇小妞的属性满格。不过她却被潜规则了!米雪儿和他们经理的上司搞在一起了,所以关关才可以在工作上有好的发展。那么在第二季中米雪儿怎么样了?

欢乐颂2米雪儿结局是什么 米雪儿扮演者隋雨蒙年龄个人资料

米雪儿结局是什么

据了解,第二季关关的确是黑化了,不过不是因为米雪儿,而是因为遇见了新男人谢童。谢滨曾是一个问题少年,在农村长大、进过少管所、热爱音乐有自己的乐队,看起来十分的桀骜不驯,从小的成长环境也十分复杂,在一个不健康的家庭长大,从小被说妈妈是小三而极度叛逆和自卑。这样的谢童让关关着迷,同时也看起来危险十足。

米雪儿在第二季中与上司怎么样了?事实上,米雪儿这样的白富美何须靠被潜规则上位,第二季中每个人都有大变化,而作为关关的闺蜜,五美中其他人都不支持关关的新感情,米雪儿会支持她吗?

欢乐颂2米雪儿结局是什么 米雪儿扮演者隋雨蒙年龄个人资料

米雪儿扮演者隋雨蒙个人资料

《欢乐颂第二季》米雪儿还是由隋雨蒙饰演。隋雨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3年拍古装剧《上官婉儿》正式进入影视圈。2015年参演热剧《琅琊榜》中的谢绮一角崭露头角,2016年出演《欢乐颂》也是热度十足。虽然隋雨蒙出演的都是配角,但是出道不久每一部都是热剧。

隋雨蒙现实生活中是一位十分勤奋努力的演员。她对待表演十分专注,敬业精神令剧组的全体工作人员都连连称赞。隋雨蒙踏踏实实的走着自己的演员道路,把每一个角色都认真对待。最新动向是,2017年在由杨旭文、李一桐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乐善好施、温婉贤淑的程瑶迦一角。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