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热播剧《人民的名义》真是火的无法无天,人民群众也是很入戏啊。但是有部分网友反映,剧中几位人物的结局和剧情让人看得云里雾里,小编作为老司机,就在这儿给你们透露下这部剧的真正“结局”!

人民的名义电视剧全集介绍 人民的名义大结局曝光

在剧中饰演反贪局局长侯亮平的陆毅,相比于众多小鲜肉,演技明显沉淀许多。但在这部剧中的演技却受到了许多质疑,只能说和他对戏的诸多老戏骨实在太强,导致陆毅演技活活被吊打。人气最高的京州市市委书记李达康,性格火爆,一心只为GDP。没料到下属贪污出事自己成了背锅侠,同僚还对自己虎视眈眈。

南京话剧团一级演员张治坚扮演汉东省省委副书记高育良,一个低调内敛、城府极深、老谋深算的角色。由于中国和美国没有引渡条约,中国贪官犯了事就往美国跑,剧中的丁义珍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那个曾经乌烟瘴气的官场其实早就变成了一个鱼龙混杂的大号江湖,而江湖而没有师太,没有女侠,哪里还算得上是江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